2191
手游推荐 

问鼎梁山!《水浒Q传》手游跨服竞技正式开战

  本周周末,典藏必玩手游《水浒Q传》手游跨服竞技1月新赛季正式开幕。全服大神将再度聚首梁山,争夺“天下第一”称号。14日下午将举行积分赛,各路大神需争夺8个淘汰赛名额,15日8支晋级队伍再度厮杀,谁笑到最后谁将获得最强症候和最强冠军奖励。

  【最强坐骑帝王狮,静待最强好汉驾驭】

  1月赛季冠军奖励异常丰厚,最终折桂队伍将能获得目前水Q最强坐骑帝王狮。通体霸气的金黄色,尽显霸王之气。而作为冠军专属,坐骑增加的属性也相当强力,纵观其他坐骑,在属性加成上没有能与之相比的。可以说谁能获得这只坐骑,便能在基础属性高人一等。另外作为冠军奖励,帝王狮是永久的,所以水粉们一旦夺得,便可终身收藏。

  冠军队伍还可获得目前最耀眼的称号“天下第一”, 和专属冠军雕像,虽然时效只有短暂的一个赛季,但是如此酷炫的称号足以让路人驻足仰望,而冠军雕像更是让其他人瞻仰膜拜,个中荣耀,只有冠军队伍才能领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shuihuqchu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