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
手游推荐 

《真江湖HD》再添新成员 传说侠客段公子踏影而来

  您的好友“段公子”已经上线,是否要与他一同征战江湖!《真江湖HD》推出最新攻击侠客——段公子。“输出多秒还控怒”,全新升级版段公子,绝对值得拥有。

  攻防一体 辅助控怒

  主动技能之多彩剑气,技能效果为对随机三个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同时有50%的机率触发减敌怒效果,减少敌方40点怒气。

  被动技能之移形换影,增加自身一定闪避值,且有65%的机率触发免疫效果,免疫负面状态。

  被动技能之极乐神功,增加自身一定武力值,普攻有60%的机率触发减敌怒效果,减少敌方30点怒气。

  配缘方便 属性全面

  段公子配缘及其方便,乔帮主开服七日活动即送的传说级别的超强攻击侠客。灵鹫宫主也可以通过群号商店及酒馆招募获取。恶贯满盈并且控制能力一流也是很流行的宗师级别侠客。无量玉环及凌波飞燕也可以通过开服七日活动获取。具体属性加成如下:

  天龙兄弟:与乔帮主、灵鹫宫主齐上阵,气血+50%

  悲情父子:与恶贯满盈齐上阵,气血+25%

  神仙姐姐:与神仙姐姐齐上阵,内力+25%

  无量山行:装备无量玉环,内力+25%

  逍遥遗物:装备凌波飞燕,身法+25%

  实用小攻略 成神不是梦

  本次推出的段公子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正面优化。首先主动技能多彩剑气在攻击的同时携带了减敌怒的效果,而且基础伤害系数中武力百分比增加了20%。被动技能极乐神功增加内力改为武力且60%的机率触发减敌怒效果。两个技能互相配合,使段公子在攻击的同时也具备了控怒的能力。虽不再可以进行吸怒,但对敌方大量的减怒效果,也让段公子成为继逍遥掌门之后,第二位在《真江湖HD》中得以大放异彩的控怒小能手。

  值得一提的是,段公子的被动技能移形换影如今不再是单单增加自身闪避。还为自身提供了65%的机率触发的免疫效果,可以免疫负面状态,极大的增强了段公子在战斗时的生存及输出能力。

  在缘分方面75%的气血加成和50%的内力加成,让段公子在攻守方面同时得到了加强。25%的身法加成当然也不能忘记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j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