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5
手游推荐 

有缘终会相遇《天天打波利》情人节特色玩法上线

  新海诚的电影《君の名は。》温暖了许多人的内心,它让人们愿意去相信两个有缘分的人,总有一天会相遇。在2月14日情人节之际,《天天打波利》开启了情人节特色玩法「你的名字」,通过经典的LBS玩法促成玩家在现实里相遇,丰富玩家的游戏社交体验。

  「你的名字」带来相遇契机

  在情人节这天,玩家上线后便可开启「你的名字」活动。系统会自动为每位玩家匹配三个离距离最近且正处于游戏中的小伙伴(也可手动选择重新匹配)。通过与小伙伴事前沟通,然后商量于线下汇合相遇,若相遇后两个人成功相处20分钟以上,即可共同获得游戏奖励。如果一时没有匹配成功也无需担心,系统每天都会扩大匹配范围。如此一来,两个拿着手机正玩着《天天打波利》的陌生人,因为「你的名字」,便有了相遇的契机。

  线上结合线下增强社交

  基于LBS的精准定位,以距离最近为优先原则为玩家匹配“你的名字”,通过游戏虚拟奖励为契机,突破玩家线下社交的尴尬障碍。“仙境传说”是一个古老而经典的IP,承载着一代玩家的难忘回忆,《天天打波利》自带讨论话题,即使萍水相逢的两个人,因为同一款游戏一段共同的回忆,也能有话题可聊。而这项活动也在玩家中间掀起了热闹的话题讨论,不少玩家借着节日的气氛和活动的鼓励,都在频道里发声寻找一起匹配完成任务的小伙伴。

  《天天打波利》作为一款休闲放置手游,虽然无需过多的繁琐操作,也不用花费很多时间在游戏里“打工”,但在如何帮助玩家社交上却下了不少功夫。很多时候不是玩家不愿意去线下社交,只是游戏没有给大家提供一个合适的契机。选择在情人节上线「你的名字」这个特色玩法,便是最好的证明。而玩家在频道里的热切讨论衍生的内容产出,即是对该玩法最好的回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tdb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