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
手游推荐 

《我有上将》连击玩法 用策略改变战局

  《我有上将》手游已经上线13天了,相信玩过的小伙伴都有所了解,战场中的核心玩法——武将的方块连击技能,不同的武将连击可搭配出不一样的战斗效果,玩家通过不同的策略手段即有可能改变胜负,成就经典战役。

  进入战场之后可以看到,在队伍行进攻击的同时,下方的技能方块累积条会不断的跳出武将的技能方块及奥义,当同一武将累积二个技能模块之后,技能模块会闪烁提示可爆破,当然如果可以累积到三消的话则是最佳的,而奥义则是单个爆破,可释放武将的大招,在这其中的小小策略就是,玩家可以通过累积多个武将的三消技能后连同奥义一起连续爆破即可瞬秒敌军。

  除了技能块的合理运用之外,游戏中如果能把buff运用起来那自然更是增色不少。升级武将本身的技能属性值是重要的一点,通过强化将前期拥有的武将培养起来,组成武将羁绊及组合技能,如在主线征战第三章中,只需要打败boss王允即可获得貂蝉,而获得的貂蝉就可以和吕布组合,打造出一个不错的奶妈组合,在后续的战斗中可以加分不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ys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