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0
手游推荐 

《钢铁黎明》即将登录App Store 九大主播开战在即

  网易首款机甲RTS科幻手游大作《钢铁黎明》将在3月正式登陆App Store。这款RTS手游由红警制作团队SuperWeapon倾力打造,网易在中国区独家代理并运营。

  这款融合了COC基地建设、RTS战略微操的机甲手游,在过往测试中受到了玩家的高度赞誉。原红警玩家、知名星际玩家“星际老男孩”黄旭东、孙一峰将携手九大RTS主播,挑战《钢铁黎明》战斗微操,争夺星际之战的最终霸主!

九大RTS主播全平台直播即将开始
九大RTS主播全平台直播即将开始

  星际老男孩携手九大主播,星际开战!

  如今,RTS游戏已经不再是主流游戏,但是仍有一波死忠粉,他们热爱《红色警戒》、热爱《星际争霸》。以“星际老男孩”为首的九名RTS主播,他们热爱RTS游戏,并多年来一直坚持直播相关游戏。他们将联合推荐RTS手游新作《钢铁黎明》!

  《钢铁黎明》融合了《星际争霸》《红色警戒》系列等科幻RTS端游的美学风格和经典玩法,多种机甲激战带来的大场面也让人感受到了主创团队Super Weapon在红警系列制作过程中的研发积淀。激烈的机甲战斗场景伴随着多种超能武器的爆发,当《钢铁黎明》式的未来战斗,与星际比赛的传说人物的碰撞,将会带来一场怎样激烈的战斗呢?钢铁洪流,硬派枪炮,九大主播星际开战在即,将引爆你的荷尔蒙,带你释放指尖指挥天赋!

星际老男孩直播即将开始,立即前去观战
星际老男孩直播即将开始,立即前去观战

  自定义搭配,进攻防守体验策略微操

  在游戏理念上,《钢铁黎明》结合了战争策略游戏的经典设计。不仅有RTS微操,也有全盘把控的策略指挥。玩家需要围绕利维坦星球的前沿基地展开资源争夺,其进攻载体便是种类繁多的机甲和重型武器。玩家可以自由地在战前调配自己的机甲,根据自己的进攻策略,灵活地选择合适的装备出兵。此外,每个机甲都会有独立发展养护升级路线,可T可DPS,而所有的发展权,完全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中!丰富的机甲养护和成长追求,加上多元化机甲组合作战模式,能够全方位提升战斗的策略性和可玩性。

布局我方基地,抵御敌人入侵
布局我方基地,抵御敌人入侵

  玩家在游戏中作为地球指挥官,在对外资源争夺的同时,不仅可以养成机甲,还能体会到手机端少有的微操快感。《钢铁黎明》支持自定义的排兵布阵,让玩家能够自定义多种风格基地,用战术策略抵御敌方入侵;战时更是可以实时操控机甲走位与攻击,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来完成战术走位、释放技能,多线攻击等一系列策略游戏核心操作。

  机甲入侵!不光是为了生存而战!

  在游戏进程中,“等离子体”是游戏敌我双方争夺的核心资源。玩家需操作各种机甲、重型武器组成战术部队前去抢夺。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用兵策略调整机甲走位,不仅考验玩家的策略头脑,同时提供给玩家秀操作的机会。让玩家能够真正地参与到游戏的战斗乐趣之中,享受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

带领机甲军团,攻击敌方大本营
带领机甲军团,攻击敌方大本营

  被人侵略掠夺了资源怎么办?以牙还牙,想必是很多玩家的迫切期望。游戏中特别设置了一键复仇功能,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对侵略者完成畅爽的复仇。玩家将化身为星际时代的指挥官,为了保护自己的基地,面对异星的复杂环境带领你的军队取得胜利。

  传承RTS游戏经典,复刻策略游戏内涵,这样的一款惊艳之作对于玩家来说不可错过。现在即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解锁全服预约礼包,成为我们的首批指挥官!还可参与五重开服活动,争夺星际最高荣誉,与主播一同星际开战!

  关于《钢铁黎明》

  《钢铁黎明》是由网易代理、北美SuperWeapon出品的网易首款RTS机甲手游。游戏由美国正牌红警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力求在手机端为玩家还原端游RTS的微操体验。极具魄力的机械设定,多元化机甲组合作战模式,热血澎湃的星际战争将玩家带入钢铁与机甲的全新世界。玩家既可以体验独具一格的机甲微操,担负起拯救人类的大任;更可以建造基地,排兵布阵,享受热血沸腾的战斗!复刻端游RTS经典策略,让钢铁之心在指尖得以释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gtlm/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