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
手游推荐 

日系RPG手游《苍蓝境界》TapTap首测预约开启

  由中文互娱独家代理发行的纯正日系RPG手游《苍蓝境界》,是一款集合角色养成、策略战斗、多人合作挑战的角色扮演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画面萌动可爱,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以幻想世界冒险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3月17日《苍蓝境界》手游将在TapTap平台进行首次独家安卓删档测试,游戏预约现已开启,一场「约定」与「背叛」的故事,等你来体验!

「约定」与「背叛」的故事
「约定」与「背叛」的故事

  纯正二次元 正统日系RPG登场

  跨越数百年的时光,两个灵魂再次因宿命相聚。《苍蓝境界》囊括了超百万字的背景故事,一字一句精雕细琢。游戏画面日系正统,角色萌动可爱,并且收录了十分华丽的战斗演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不断获得角色,招募能力各异的角色加入战斗,并且对他们进行培养。

正统日系RPG登场
正统日系RPG登场

  最深的羁绊 大型团队BOSS战

  《苍蓝境界》手游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即时策略角色扮演战斗系统,玩家需要在游戏中组建自己的战斗队伍,击败幻想世界中的邪恶势力,恢复世界和平,并且与其他线上玩家一起挑战邪恶势力BOSS获得极大成就感与奖励。

最深的羁绊
最深的羁绊

  《苍蓝境界》经过研发团队长时间的打磨,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量的细致优化。传承正统日系RPG的同时,纳入多种崭趣味的新游戏元素。《苍蓝境界》神秘的面纱即将揭晓,3月17日将在TapTap平台进行首次独家安卓删档测试,游戏预约现已开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clj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