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关于突击虎,《我的战争》可以告诉你更多

  《我的战争》是一款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二战策略RTS手游。游戏以二战为背景,开创性地在SLG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融入了国家阵营的设计,选择不同国家阵营的玩家,除了能领略到不同的建筑风格,招募到各种独具特色的精锐部队,还能亲自操作二战时期的各种尖端武器装备。突击虎正是其中之一。

  突击虎的由来

  突击虎,全称突击虎式自行火炮。叫它“突击虎”或“强虎”是因为它的作用类似于在巷战中由工兵、步兵混编的强击群,在防御设置较强的城市特定环境中,势如猛虎,威力非凡。

  突击虎的设计思想源自于1942年的斯大林格勒巷战。在那场残酷的战役中,苏联利用断壁残垣的地势条件,给予了德军重大打击。德军的普通火力让他们无法在特殊的地理环境中有效的打中目标。遭遇城镇战挫折的德国军队认识到有必要设计用于支援步兵的重火力战斗车辆。经过若干次制造尝试与摸索,1943年9月,克鲁伯以虎I坦克的底盘作为设计依据,将车体送往亨舍尔进行底盘组合,再到阿凯特完成车体上层结构,最终于当年12月完成了第一台突击虎的车体制造。

  战场上的突击虎

  1944年,德国战局转败,希特勒开始对新式武器寄予众望,妄图扭转逐渐不利的战争形势。因此,对突击虎的运用更加重视。同年8月12日,突击虎式自行火炮第一次在战场中亮相,用于镇压在波兰爆发的华沙起义。在那场延续了63天的惨烈战役中,突击虎对于德国的进攻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新式武器,突击虎能用一发火箭弹摧毁当时的任何建筑或者其它目标。

  然而,突击虎虽然威力强大,但出现在战场上为时已晚,早已无法影响当时的世界战争进程。至二战结束,德国一共生产了18辆突击虎式炮车。目前为止,尚存2辆完整的突击虎,分别被陈列在德国的车辆与工艺博物馆和俄罗斯的库宾卡战车博物馆,诉说着对那段悲壮历史的见证。

  突击虎的威力

  突击虎的设计初衷是用于防御设施完善的城镇巷战,在战斗中用于街区推进,适用于近距离战,因此装甲必须足够厚,以应对近距离进攻。它的正面装甲厚达150mm,加上倾角约45°左右,相当于厚达200mm;最大特征是装备一门380mm Stu M RW61 L/5.4臼炮,而身管长度仅为5.4倍口径,这种设计在世界自行火炮中十分罕见。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全新版本已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的竞赛机制,一起迎接挑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