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4
手游推荐 

草帽声优全员助阵航海王激战 5月26日全平台公测

  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爆燃格斗手游《航海王激战》将于5月26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不仅拥有拳拳到肉的爆爽打击感和无限连招的极致格斗体验,还从美术、剧情、人物等几个维度完美还原了原著,无论在游戏性上还是情怀上,绝对是献给海迷的一份真诚的大礼!与此同时,《航海王》动画原班声优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航海王激战》正式公测应援。

  【声优助阵 昔日伙伴再度登场】

  今日,《航海王激战》官方曝光了游戏主视频,视频不仅用精彩的游戏实录为我们展示了《航海王激战》以正统热血漫画为基因的爆燃格斗,同时还邀请到动画的原班声优出演视频旁白,用声音再次唤起海迷们20年来的航海王记忆!这是承载着20年记忆与梦想,来自声优们发自内心的呼唤!

  【极致还原 人气角色响应集结】

  《航海王激战》在角色还原上可谓是匠心满满,不仅对所有角色都进行了1:1的真实还原,还极致还原了每一位人气角色的经典招式!曾经在银幕上感动过我们的角色真实存在于游戏中。同时,在《航海王激战》中你可以自由定制属于自己的超级船队!从路飞、佐罗、山智等主角,到阿龙、莫利亚等人气反派角色,都可供海迷们自由收集!当然了,四皇红发、七武海鹰眼等顶级强者也一一亮相,海迷们大可组成原著中无法看到的角色组合,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海盗团!

  【打击快感 爆燃格斗一触即发 】

  在航海王的世界当中,格斗才是唯一的主旋律!《航海王激战》完美呈现原作中的激战世界,一一还原了路飞、佐罗、山智等角色的经典大招,每种招式根据原著设计了击退、击晕等打击效果,实战时根据不同技能的效果,找准合适的施技顺序,再配合每个角色华丽的无双大招,无限连招爽快格斗!无论是佐罗的三千世界还是路飞的螺旋橡皮弹,从指尖开启的航海王格斗世界即将开启!

  《航海王激战》不仅从细节完全还原了原作的世界和人物,还凭借刺激爽快的连招格斗吸引了一大票海迷,目前全平台公测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00万人!快跟随草帽的脚步,一起加入《航海王激战》的新世界吧!

  【关于《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由东映动画严谨监制、奥飞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航海王正版格斗手游。玩家将化身路飞、山智、佐罗等人气角色,在百分百还原的章节式剧情中亲历伟大航路。首批将随剧情开放多达50位经典角色和100个专属技能,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和召唤助战伙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来《航海王激战》,开启最纯正的航海王冒险之旅,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hwj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