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4
手游推荐 

一言不合就打野!《疯狂贪吃蛇》野怪详解

  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疯狂贪吃蛇》6月双子赛季正在火爆进行中。轻松趣味的天梯排位,诱人不已的赛事奖励,好友开黑的无穷乐趣,使玩家们纷纷对团战玩法趋之若鹜。如今,游戏还特别在2人团战和5V5V5两大赛事中加入了野怪,使角色可以更好地发育成长,无往而不利。

激情夏日双子赛季)
激情夏日双子赛季)

  TGA大奖赛火爆进行 野怪加入团战玩法

  随着6月份的到来,《疯狂贪吃蛇》TGA大奖赛线上部分已完美收官。在6月13日校园决赛结束之后,手Q与微信两个大区的冠军战队“Dominating队”与“众神队”将与校园冠军队等强力战队一同于6月23日奔赴江苏太仓,角逐最终的5万元现金大奖!夏日的酷暑阻挡不住赛事的火热,而团战全新玩法的强势加盟绝对能让各位玩家清凉一“夏”。现在,2人团战与5V5V5团战两大模式中已全面加入野怪元素,无论是即将面临决战的各家战队,还是热爱贪吃的玩家,都将得到更丰富好玩的游戏体验。

小小野怪大显身手)
小小野怪大显身手)

  玲珑身材不可小觑 初期发育必备口粮

  在《疯狂贪吃蛇》现有的2人团战与5V5V5团战中,玩家们可以看到除了色彩鲜艳的各支队伍,还能看到灰蓝色的小小野怪,头部还会有“我是野怪”的名称标识,十分容易辨认。相较于无尽模式与赏金绝对中智商非凡的“机器蛇”,团战野怪似乎并不是那么聪明,总是在发育壮大之前被玩家击杀在摇篮之中。

  然而,大家也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些小小的怪物哦。此前,由于场上玩家操控的角色往往具有极高的警惕性,在对局初期想要迅速发育,多半都要依赖于彩色“小糖豆”与移动能量点。随着野怪的加入,对战的初期大家完全可以在赛事中利用打野战术,蚕食野怪的身体,以更快地成长发育。而在身体已经成长起来之后,大家也不要忘记了这道额外的“甜点”哟。

团队作战美味点心)
团队作战美味点心)

  贪吃团战小技巧 助你轻松上王者

  当前,《疯狂贪吃蛇》双子赛季已经开放,在本月赛季中获得王者段位的玩家将得到专属头像框与5星皮肤“寿司小萌”。根据大神们的冲段经验,想要得到这么诱人的奖励,拥有1支靠谱的固定队伍通过默契的合作与风骚的走位将使冲段上星事半功倍,成为王者一定指日可待;而团战中与队友抱团也是取胜的一大诀窍,不但减少了自身独自行动被人截杀的风险,也大大提高了击杀敌方的成功率;另外,多多蚕食野怪也是取胜的一大秘诀所在。

冲击王者蛇我其谁)
冲击王者蛇我其谁)

  玲珑野怪强势加入《疯狂贪吃蛇》团战模式,一言不合就打野!

  关于《疯狂贪吃蛇》

  《疯狂贪吃蛇》是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在无尽模式、对战模式外,又创新增加了5V5V5团战与2人团战玩法;更创新性的研发了幽灵技能,随时可以隐身躲避敌人攻击。多款炫酷装扮蛇儿,皮肤、拖尾、翅膀等应有尽有。缘分社交,真人照片互动,美丽小姐姐带你征服蛇蛇世界,数十款成就等你达成,更有专属头像框奖励。趣味周赛“吸血鬼来袭”与“赏金决斗”更是奖励丰厚,让你可以随地随地与好友一起开始贪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kt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