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5
手游推荐 

《迷雾世界》新玩法揭幕大型团队副本火热出炉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推崇玩家交互协作,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目前,游戏内已有丰富多样的组队玩法供玩家选择;在今天的更新维护后,备受期待的大型团队副本终于隆重揭幕!

  【多人组队 交互协作并肩开荒】

  《迷雾世界》为玩家们创造了两个平行世界,冒险者们既可以在幻境中体验单人魔幻冒险,又能在实境中多人组队并肩开荒。游戏内的实时语音配合功能,更是为团队作战打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

  日常玩法的赏金任务、具有挑战性的多人副本、为公会荣耀而战的公会守卫、可供玩家自由探索的黑骑守卫和堕落骷髅等,都给了玩家与好友协作战斗的机会。让冒险者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挑战中感受并肩开荒的乐趣,也收获了不少志趣相投的好队友。

  【全新玩法 大型团队副本揭幕】

  目前的组队玩法大多是三人一组的小团队,相信冒险者们已经娴熟地掌握了不同玩法中的团队分工及操作技巧。

  今天更新的大型团队副本,在人数上扩大到9至18人,更加考验团队的配合与成员间的默契。10级及以上的玩家都可参加该玩法,活动将根据团队中玩家的等级段进行划分,如10-19级将进入19级组的团队和副本。

  大型团队副本将于本周末首次开启,今后每周六12:00至周日24:00都将向玩家们开放。在每周的开放期间,团长可以根据全团成员的情况自由选择时间开启副本。

  大型团队副本不同于现有的多人副本,玩法中分为主线任务、隐藏任务和增强任务三种类型,团队需要根据每位队员的优势,合理分配任务类型。队员们各司其职,全团齐心协力,才能争取以更高的得分、更高的评价通关哦!

  冒险者们,赶快组建起冲锋的队伍,吹响战斗的号角,一同在本周末向大型团队副本发起挑战吧!

  关于迷雾世界:

  《迷雾世界》是网易在全球精品化市场,重点布局的一款策略探索MMO手游,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和“策略协作开荒”玩法。游戏重磅打造多张史诗大地图,最多可容纳3000万人,包含上千种丰富多样的隐藏奇遇等待探索!野怪、BOSS、宝箱、矿产等等应有尽有!游戏推崇玩家交互协作,回归游戏最本真的乐趣。组队实时语音,媲美面对面交流;独创拖拽式操作,危急时刻更从容;绝无重复的BOSS设计理念,拼策略成为开荒第一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miwushiji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