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6
手游推荐 

《元气战姬学院》你不知道的绅士福利!!

  网易首款二次元3D萌娘机战手游《元气战姬学院》,已于7月11日正式全平台公测。战斗中小姐姐们不时乳摇、甚至裙底春光乍现,都尽收绅士们的眼底。当然除了这些福利,游戏中还有各种女仆装、水手服等等,不仅能满足宅男们的幻想,还可以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美貌与实力并存。

  眼镜御姐 九套时装任意换

学院日常风时装
学院日常风时装

  《元气战姬学院》当前这个版本一共提供9套时装,它们几乎包含了所有二次元服装的类型。学院日常风格,一身超短裙学生服,配上双马尾和红框眼镜,就像是班上最受欢迎的学生会学姐一样。喵星物语应该是所有铲屎官们的最爱了,洁白的小翅膀,猫猫的头饰和靴子,看上去可爱的不行。最重要的是,连武器的枪都变成猫咪的形状,猫奴表示已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免费获取 不充钱也能变强

喵星物语时装
喵星物语时装

  这些时装都这么好看,相比一定很氪金吧?不不不,这九套时装中百分之八十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这些免费途径也是五花八门,学院日常时装只要人物达到一定等级就会免费得到;帝国勋贵必须集齐6件物品也能免费获得,并且这6件物品的稀有度并不高;玩酷街头和首席制霸则是排位赛获得一定名次就会免费赠送。买时装花钱什么的,这是完全不存在的!

  属性加成 萌系与力量并存

蔷薇夜华时装
蔷薇夜华时装

  《元气战姬学院》中的时装除了装饰好看的作用之外,还可以为角色增加各种属性值。学院日常等大多数时装都会提供生命值、攻击力、穿透和闪避等属性加成,不过这之中有三套时装非常特别,他们就是权御至尊、制服诱惑和蔷薇夜华,这三套服装分别提供的是火焰、冰冻和雷电三个极端稀有的属性加成。在对付某些特定弱点的boss,装备这三套时装往往事半功倍。

  好看、好玩、又能变强,这样的《元气战姬学院》时装请给我来一打。

  【关于元气战姬学院】

  作为网易2016年重点部署的二次元萌娘机战手游,《元气战姬学院》融入TPS+卡牌+ARPG的丰富玩法。精美的画面结合创新战斗,让人身临其境,掌机式操作体验畅爽刺激的战斗快感。萌妹收集养成,协同作战任务,带来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元气萌娘,等你来战!

  星历1485年,冰封的虫族被唤醒,太空生物在虫族的能量影响下发生异变。为抵抗侵蚀的漫延,人类和其他智慧种族被迫移居隔绝能量反应的“浮岛”要塞,并结成星际军事同盟。第二次侵蚀爆发后虫族完成晋阶,无数星球沦为虫巢。被视为唤醒虫族祸端的奥科斯部族,在星盟发动的突袭中一夕覆灭。驾驶机甲作战的先遣特攻队成为了对抗虫族和变异生物的希望,星盟成员国纷纷依附掌握机甲核心技术的十席议会。

  星历1495年,先遣特攻队接受秘密调令,前往已然陷入尘封的奥科斯王星……征程与挑战在星辰之海的广阔空间拉开了新的篇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qzjx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