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极致奢华画面 《乱世王者》打造最华丽SLG手游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在立项之初,就立志打造一款更符合本土化审美的产品。从游戏曝光到首测开启,游戏的品质得到了体验玩家的认可——“这款作品从美术角度出发,真正补全SLG最弱的一环。”

  在《乱世王者》里,皇宫庄严弘大,殿顶满铺黄琉璃瓦, 镶绿剪边;大殿的四周,古树参天,绿树成荫,红墙黄瓦,金碧辉煌。游戏无论是场景美术,还是人物和UI设计,把中国古代皇宫的弘大、明亮和精美等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玩家如同身临其境。

  以真实宫殿为依据 保留古建筑历史感

  在主城及各种建筑的设计上,《乱世王者》美术团队参考了多种史书典籍的布局和构造,凸显其弘大的气势。美术团队在主色调上没有采用同类游戏惯用的灰暗色调,而是转为明亮,无论是金碧辉煌的宫殿还是雕栏玉砌的阁楼,由此更好保留了古建筑的历史感。

  此外团队也对建筑的设计风格做了创新,如造兵工坊、市场等,保留古建筑历史的厚重感,并在功能凸显和辨别上做了调整。在《乱世王者》大地图内的城池,每一级都有变化,一共30级;建筑每次的等级提升都会带来惊喜,让玩家体验逐步成长的乐趣。

  注重战争真实感官 创新打造人物场景

  对于SLG产品,核心玩家更注重战争的真实感。因此,《乱世王者》把游戏里每个武将,都做成了极富真实和立体感的形象。举个例子,三国名将赵云,在角色服装设计上会选择符合角色性格的颜色和配饰,银色的盔甲凸显其骁勇善战,龙状的护肩又和他的字相呼应,凸显其霸气的形象。

  在行军过程中,玩家可以看到到飞扬的尘土,漫天的箭雨,这些能营造出写实战场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乱世王者》还在创新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基础细节毫不含糊 扁平设计紧跟潮流

  即便是游戏中最基础的UI,《乱世王者》也独具匠心地换成更符合现代潮流的设计。设计团队认为,SLG游戏的UI设计亟需突破创新,更重要的是玩家呈年轻化趋势,符合现代潮流特质的扁平化UI风格更讨玩家欢心。此外,武将角色在扁平化的UI衬托下更为出彩,而不会因写实厚重风格的UI,让玩家觉得画面过满,掩盖了武将的细节和灵气。

  《乱世王者》对于游戏美术实现效果近乎苛刻的品质把控,相信能给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游戏不删档测试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乱世王者》——谋天下,做王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