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4
手游推荐 

《豪门足球风云》追忆76黄金一代

  足球,感谢你陪伴我走过一个个春秋;76年,感谢你们带我走进了足球的世界。

  那年,罗纳尔多还是无所不能的“外星人”;那年,范尼仍是绿茵场上当之无愧的禁区之王;那年,舍甫琴科在转会AC米兰的头一个赛季就揽下了射手王,那年,有一手把德国队拖入世界杯决赛的巴拉克;那年,还有克鲁伊维特、雷科巴、维埃拉、内斯塔……

  几番风云,几番浮沉,几番感叹与唏嘘,如今“76黄金一代”也已步入不惑之年,当少年变成大叔,当青涩化作沧桑,他们大部分已告别绿茵场,亦有人继续坚守;

  【托蒂】

  无论何时,择一城而终老的故事都容易让人热泪盈眶,比如马尔蒂尼,比如吉格斯。在这个忠诚日益廉价的时代,我们有幸还能见到另一位卫道士在信仰的路上坚持。弗朗西斯科-托蒂,他的名字似乎注定与永恒之城绑定在一起。

  1989年,13岁的托蒂以2.6万美元的身价加盟罗马,从那一刻起,他的一生就只属于红狼。此后的27年,无论巅峰还是低谷,有罗马在的地方,就有他在;有他在的地方,群狼便不会消亡。他遭遇过米兰的挖角,他受到过皇马的垂青,但他选择了自己一生所爱。“离开罗马或许能给我的家庭带来更多收入,但我的家人在这儿,我的爱在这里。”

  如今“76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位巨星也将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为了纪念令我们魂牵梦绕的巨星们,《豪门足球风云》将“76黄金一代”全部收录并组成“76元老队”,在这里不但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巨星,还可以亲手打造自己的俱乐部;在《豪门足球风云》当中追忆我们曾经过往的青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mzqf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