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4
手游推荐 

泛娱乐时代已开启 《生死狙击》IP共享计划启动

  提起《生死狙击》四个字,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是火爆全网络的页游?还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手游?又或是某本人气巨高无比的小说?再者是一本画风精良粉丝众多的漫画届新星?

  可以说如今生死狙击的影响力已经彻底走进人们的生活,让你在不知不觉间彻底的接受了它。总而言之对于不同的人而言,它所代表着的意义也都会随之而改变,但永恒不变的却是《生死狙击》这个超级IP给观众玩家们所留下的难忘印象。

  生死狙击的崛起 3亿玩家因它而精彩

  《生死狙击》这一市场上极为优秀的IP始于浙江无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0年建立以来,无端科技由小壮大,期间成功运行多款游戏,在海内外均取得不俗成绩,至如今员工已达数百人,单年营收以超过7亿元人民币。

  不得不说《生死狙击》在无端众多成功运营的案例之中也是独树一帜,它的成功之处在于有许多人的不断努力让其朝着伟大一步一步的前进着,作为目前一款最顶级的FPS游戏,《生死狙击》风靡全球16个国家 ,游戏语言更是高达8种深受世界玩家喜爱!

  其中《生死狙击》页游发展到现在已经在PC领域已成王者之势,坐拥高达3亿的注册用户,日活跃人数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00万人,玩家覆盖全国65%新消费人群,仅仅日点击量就足有3000多万,创造了无数个令人惊讶的记录与感动的瞬间。

  而《生死狙击》手游同样在当前的市场中打开了局面,首发三日就创造了新增300多万用户的记录,而后首月游戏收入已经破千万,上线三个月内创造了总用户2100万,日活跃用户破140万的奇迹,堪称当下名副其实的划时代手游。

  正由于如此庞大的凝聚力,《生死狙击》IP仅仅在游戏方面总玩家已经高达将近4亿之多,玩家们散布在全国各地,覆盖一二三线城市新生代消费人群,光是玩家拉起手来就足以绕地球13圈!与此同时游戏的付费用户更是超1000万人,其中头部用户人均消费足足2000元以上,已经是不折不扣的FPS游戏界里程碑!

  泛娱乐化时代已经开启

  大部分人玩游戏都是为了图个开心,《生死狙击》能有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足以证明现今的年轻人对于FPS游戏的肯定,也因此《生死狙击》的文化与影响力也在日益的扩散与传播,这个超级大IP的泛娱乐化时代也正式开启。

  首先是在书籍方面,《生死狙击》为打造更深度的影响力,特地邀请到网文届的大神鼎力打造出《生死狙击之绝顶枪王》与《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两大火爆佳作,前者纵横多个榜单全部排名第一,作者更是人气非凡自带数十万粉丝影响力骇人。

  而后者不仅累计阅读人数高达1500多万,好评如潮,更是与国内顶级漫画团队夏天岛合作推出漫画版本,扎实的内容及精美的画工造就读者评分9.3的好成绩,现阅读量已超2.1亿,凭借其细腻的笔触、优秀的画工、扎实的剧情获得无数读者好评!而且之后的确定的动画化也备受读者们的期待。

  而且随着游戏的壮大赛事直播等产业也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电子竞技作为当下年轻人中最流行的元素,完美的契合了生死狙击游戏的宗旨,因此每年都有大量常熟的生死狙击比赛共玩家参加,每每直播都能吸引到来自全世界16个国家的爱好者们共同关注!

  同时生死狙击还在影视方面有所涉猎,在2016年就签约约黄晓明为《生死狙击》手游明星制作人,无端科技投资深圳丰年互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军影视界。不久前由无端科技斥资,黄晓明倾情主演的《生死狙击》TVC宣传片便是由丰年互动全程监制、出品。

  除开以上几点外,《生死狙击》还进行了多方面的跨界合作,饮料巨头脉动,外卖天王饿了么,金融王者浦发银行,这些在现实中影响力巨大的品牌均与生死狙击有所合作。

  可以说《生死狙击》的影响力已经大到难以想象了,甚至超出了游戏本身,不仅有小说,有游戏,有动漫,有电竞,有影视,还有人写歌,有人玩cosplay,有人画同人,有人做视频,有人把自己编的故事发给无端,网吧里很多人玩着生死狙击,饭店的邻桌有人在谈论生死狙击,更有无数人因生死狙击而改变人生。

  在过去的一年,无端科技在以游戏为核心的同时,深耕文学、动漫、直播、影视四大领域。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和反响,因此提出了“IP共享计划”,无端都可以免费授权IP合作。如今是个共享的时代,而作为从公司原生游戏出发的原创独立IP,我们更愿意将IP长久的经营和维护,也诚意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

  这个令所有FPS粉丝疯狂的IP即将启动共享计划!是的,你没听错,本着打造覆盖多领域的全IP产业链的原则,无端决定现对生死狙击系列IP开放全产业链合作!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