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
手游推荐 

《英魂之刃口袋版》上分利器推荐 手游赛事全面开启

  《英魂之刃口袋版》S3赛季已然开启,相信各位已开始上分之旅!一些热门英雄或许可以助力你的上分之路哦!同期,手游电竞赛事全面开启,精彩对决火爆上演!更多泳装系列皮肤陆续登场!本周六,《英魂之刃口袋版》新服再开!

  S3赛季火热开启 热门英雄助力上分之路

  在S3赛季,你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的本命上分英雄了呢?仔细观察热门英雄排行榜,那些在排行榜单上表现抢眼的英雄对你上分之路会大有帮助。

查看热门英雄榜 根据胜率选择英雄
查看热门英雄榜 根据胜率选择英雄

  吕布在热门英雄排行榜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胜率跟大神值也名列前茅。在刚结束的S2赛季中吕布出场率也较高,大神的常用英雄也多是吕布。作为版本强势英雄,吕布的伤害也一直是以“爆炸”著称的,不但拥有强势的三段位移进行突进,也有控制技能为队友创造机会。

  在热门英雄榜上还有一名英雄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英魂之刃口袋版》几乎人手一个的国民英雄——关羽。关羽在热门英雄排行榜上也是拥有着高人气,胜率更是不低。关羽作为一个有控制、有位移、有暴击的全能英雄,有一个十分稳定的先手控制,在团战中也能肩负肉盾的职责,十分适合新手上分。

  在你还未找到本命英雄时,根据大神排行榜的热门英雄去选择上分英雄也不失为一种办法。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英雄,就可以根据英雄定位来发育,打野英雄就可以在对局中利用野区快速发育,法师英雄出装时可以选择主动装备技能,让英雄拥有更多套路更多打法,在战场上多一个技能足以让敌方措手不及。

利用野区保证发育 合理出装carry全场
利用野区保证发育 合理出装carry全场

  自身发育保证的同时,也要注重战局掌控和团队合作,毕竟拥有意识才是最好上分利器!了解清楚自己在团队中所担当角色,清楚自己的职责。利用好插眼的时机与位置,就可时刻洞察对手动向。同时,打野带线也要多关注队友动向,根据战局情况运用传送快速支援队友秒速开团!让胜利触手可及!

  手游电竞赛事全面开启 下半年精彩不断

  虎牙手游电竞大赛经过火热报名之后,本周已开启海选赛模式!此次大赛共有400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67支队伍获得海选赛资格。海选赛结束后,将根据战队的总胜场数,选拔出报名战队的前十六名进入后续的淘汰赛。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yhzrsy)回复“HMA”查询海选排名。这场赛事将在英魂TV全程直播,更多赛事详情可关注官方公告。

  除此之外,《英魂之刃口袋版》首届斗鱼主播战队竞技赛也即将开战!除了精彩激烈的主播战队挑战赛,还有丰富的直播互动节目,届时观看直播支持你喜欢的战队,海量福利等你来!赛事将于8月7日开启报名,敬请关注《英魂之刃口袋版》官方公告参与报名!

首届“斗鱼杯”主播战队竞技赛即将开打
首届“斗鱼杯”主播战队竞技赛即将开打

  《英魂之刃口袋版》与各大直播平台的合作赛事目前已火爆开启!下半年,《英魂之刃口袋版》还将有高校赛、职业联赛、渠道赛等更多精彩赛事开打,热爱电竞的你可不能错过这场盛事!

  泳装皮肤清凉上线 更多福利活动持续来袭

  全新夏日泳装皮肤持续来袭,让你享受清凉的感觉!本周,潘多拉泳装皮肤“幻海之歌”清凉来袭!泳装美女争奇斗艳,只为给这个热辣夏季带来一丝清凉!

泳装系列皮肤持续来袭
泳装系列皮肤持续来袭

  本周还有更多福利等着你!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可获得大量钻石、积分和宝石随机卡;另有幸运宝箱活动,打开有机会获得英雄、3级宝石、金币等丰厚奖励,更多精彩活动可关注游戏内公告!而此前体验服已开放的新手训练营、成就系统、无限火力新玩法,也即将在正式服上线!真正的MOBA要会玩才有趣,这个夏日到《英魂之刃口袋版》享受纯粹的竞技乐趣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hzrkd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