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
手游推荐 

2017ChinaJoy《苍蓝境界》剧情序曲OP首曝

  第十五届ChinaJoy今日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夏备受二次元粉丝期待的超视觉燃系动漫RPG手游《苍蓝境界》也在W3馆308展位惊艳亮相。此次在ChinaJoy现场,《苍蓝境界》首次曝光了游戏剧情OP和震撼人心的激燃战斗画面,吸引众多动漫粉丝驻足围观,为8月2日即将开启的夏日祭删档测试冒险之旅拉开序幕。

  【剧情序曲首次公开 激燃OP引爆现场】

  《苍蓝境界》作为今夏最值得二次元粉丝期待的日系动漫RPG手游大作,在此次ChinaJoy现场带来了激燃的剧情序曲OP。精良唯美的画面与悠扬动听的音乐带玩家穿越碎裂时空,来到《苍蓝境界》的雄奇异世界。OP中揭示了游戏宏大的世界观背景设定,也是此次玩家即将踏上「约定」之旅的故事序章。此外,视频中更带来了超热血的实录游戏战斗画面,流畅连击、酷炫必杀以及在二次元手游中绝无仅有的首创震撼视觉技能动画,无不激荡着玩家们的战斗之魂。

  【开创式幻想冒险 匠心动漫手游大作】

  吸引现场玩家纷纷驻足的除了制作精良的OP视频,更因为《苍蓝境界》手游的优秀品质。《苍蓝境界》开创性的将日系动漫剧情与手游玩法无缝融合,让玩家进行游戏的同时获得欣赏动漫大作的双重体验。为力求带给玩家沉浸式的正统日式动漫游戏体验,《苍蓝境界》更是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画师、日本实力一线声优参与游戏制作,共同献上凄美的幻想冒险故事。

  【诚邀冒险伙伴 相约8月启程】

  8月2日,通往异世界时空的门扉就要打开,《苍蓝境界》夏日祭删档测试即将开启!现在登录官方悬念站即可预约成为次元守护者,参加8月2日删档测试。成功预约还能获取本次测试专享的豪华游戏礼包,内含丰富奖励帮助玩家激燃冒险畅行无阻。

  《苍蓝境界》本次夏日祭删档测试,将于8月1日下午4点开放客户端下载。ChinaJoy期间,《苍蓝境界》还在W3馆308展位准备了丰富的趣味活动和精美的周边礼品,欢迎媒体和渠道朋友,以及玩家前来玩耍交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clj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