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
手游推荐 

《小冰冰传奇》新英雄雷曼强势侵袭!

  7月,育碧授权英雄再临,灵巧的雷曼将在传奇大陆上留下光辉的足迹!

  传奇大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长跑节正式开幕。英雄们都在努力奔跑,小冰冰离终点还有2公里时,心想今年要创纪录了!就在这时,后方传来惊呼声,一位陌生的参赛者,奔跑姿势铿锵有力,直接用跳跃的方式过人,这神级表现令众人折服。小冰冰还没反应过来,他已在终点处摆出了超帅的POSE!面对这匹突然杀出的黑马,众人瞠目结舌,只见大屏幕显示:“1st 雷曼”。

  【属性介绍】

  95级博学院,100级红1满装满附魔属性

  作为前排物理系英雄,力量和敏捷属性卓越,物理攻击力和物理暴击在同类英雄中相当出众,穿透物理护甲属性让他的输出更上一层楼。优秀的生命回复和吸血能力使他在战场上更持久地翻江倒海。配合高闪避和减控属性的支持,雷曼在场上更加来去自如,活蹦乱跳的他既能帮助队友缩短控制效果持续时间,又能在敌人阵中拳打脚踢,施放各种控制技能,不停地骚扰敌方的进攻节奏。雷曼灵巧的身影即将遍布传奇大陆的各个角落。

  此外,雷曼享受以下加成:

  1.丛林系——享受仙女龙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技能介绍】

  蓝色拳套(大招):雷曼获得蓝色拳套的力量,在普通攻击及蓄力飞拳时,拳套会协同攻击。再次释放还会强化为红色拳套,威力更强并附带灼烧效果。

  蓄力飞拳(普通):雷曼通过蓄力打出更远更强力的一击并击退敌人(蓄力期间免疫控制效果)。

  小心脚下(普通):雷曼在敌人头顶多次跳跃,造成伤害及短暂眩晕,最后落地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跳跃次数越多,落地伤害越高。

  心之力(普通):雷曼小心脚下技能施展多次后,会获得一颗心(每场战斗中有获取次数限制)。免疫下一次受到的致命伤害,恢复部分生命并无敌一小段时间。

  蓝色拳套:

  雷曼获得蓝色拳套的力量,在普通攻击及蓄力飞拳时,拳套会协同攻击;

  再次释放还会强化为红色拳套,威力更强并附带灼烧效果。

  蓄力飞拳:

  雷曼通过蓄力打出更远更强力的一击并击退敌人;

  蓄力期间免疫控制效果。

  小心脚下:

  雷曼在敌人头顶多次跳跃,造成伤害及短暂眩晕;

  最后落地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

  跳跃次数越多,落地伤害越高。

  心之力:

  雷曼小心脚下技能施展多次后,会获得一颗心;

  心在每场战斗中有获取次数限制;

  免疫下一次受到的致命伤害,恢复部分生命并无敌一小段时间。

  【站位介绍】

  作为前排物理系输出,雷曼站位位于前排偏后的位置。开场时,雷曼可以在前排强力坦克的防护下,尽可能减轻敌方首轮攻击&控制技能的干扰,舒适地打出自己的第一发击退重拳。随后雷曼将在敌阵中来回跳跃,影响敌方技能的正常施放,并用强悍的拳脚凶狠地教训敌人。雷曼多次跳跃后将获得一颗心,它能为雷曼抵御一次致命伤害,并获得短暂的无敌时间和部分生命值的回复,这一强力的自保技能为雷曼肆无忌惮的进攻增加保障。此外,雷曼通过鼓舞士气,为队友减少控制时间,使团队的进攻更加流畅。灵活的雷曼即将搅乱队长大大们的排兵布阵,面对他的强势骚扰,你准备好了吗?

  ★★出世即觉醒★★

  雷曼长年累月磨炼自己的拳脚从而获得觉醒能力!

  队长大大们只要将他培养到90级橙,即可开启他的觉醒之旅咯~~

  觉醒图:

  觉醒技能:

  鼓舞:雷曼的技能会影响到其范围内的友方单位,减少眩晕、沉默、缴械、定身及恐惧效果的持续时间。

  觉醒装备:

  雷曼觉醒装备——飞羽耳麦,敏捷的提升使雷曼的拳脚更加犀利,生命值和物理护甲的提升让雷曼可以更持久地在战场上大显身手。

  觉醒之旅:

  觉醒之旅第一站:队长大大们可以在第17章精英副本-神明遗迹中收集雷曼的觉醒材料;

  觉醒之旅第二站:雷曼参与完成任意预言之池难度5或以上,2次;

  觉醒之旅第三站:雷曼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龙语,且无人阵亡,1次。

  【小剧透】

  1.乱拳出击——雷曼的拳法相当了得。蓄力飞拳直接将敌方击退并造成沉重的伤害,跳跃到敌阵中后时而勾拳、时而直拳更是让对手眼花缭乱,难于招架。大招状态下,拳套变为蓝色,拳术变得更加精湛,第二次施放大招时,拳套升级为红色,炽热的拳法将更无情地折磨对手。

  2.满场骚扰——雷曼矫健的步伐令人难以捉摸。雷曼的小心脚下技能,在敌人头顶蹦了蹦去,把敌人耍的团团转,最后一跃更是造成可观的范围伤害,并砸散敌方阵型。可不要认为雷曼这么跳是在立死亡Flag,施展多次小心脚下技能后,雷曼将获得免死心的护佑,抵御一次致死伤害,延续自己的战斗力。

  3.减控能手——雷曼觉醒后将为队友提供振奋人心的精神鼓舞,在雷曼技能覆盖范围内或施放路径上有友方单位,则队友会获得一定的减控增益,这将使己方的进攻节奏更加流畅,增加己方团队整体输出能力,雷曼对整个团队的作用也不容小觑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xbbc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