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6
手游推荐 

《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息投影带你重返战争时刻!

  钢铁猛兽,“突袭”魔都。一年一度的玩家狂欢即将到来!

  第十五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7月27-30日如期举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玩家关注的焦点。顶级厂商比肩接踵,品质大作交相辉映,绝美COSER争奇斗艳!

  如果你想感受最强的视觉震撼,那绝不能错过《坦克世界闪击战》为你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这款由全球顶级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网易代理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将让T110E5坦克从硝烟中驶来,厚重的二战历史,铁血的坦克大战,等你亲历!

重型坦克“突袭”上海
重型坦克“突袭”上海

  全系坦克现身,军迷蜂附云集

  此次《坦克世界闪击战》的展台上,将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展示一辆精致的虎式坦克。

虎式全息投影
虎式全息投影

  与坦克一起抵达现场的,还有为数众多的军迷玩家。作为风靡全球的顶级战争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在国内早已拥有大批拥趸,为了提前一睹游戏国服的真容,体验劲爽流畅的游戏体验,他们也将聚集到展台前。军迷玩家的到来,也将为CJ现场带来一股热血硬派的阳刚之风!

  国服首测将启,预约解锁奖励

  在展会现场,《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还将提供试玩。如果你曾在外服奋战过,将真切地感受到在国服游戏时那种如斯顺滑的快感,更优质的服务器质量,更快捷的客服响应,都将为你的坦克大战扫清障碍。值得关注的是,网易正在全力以赴的为玩家实现重磅福利——数据迁移!玩家在外服的账号数据将最大限额度的转移到国服,无需再耗费任何时间精力,继续驾驶坦克战斗!

试玩现场
试玩现场
试玩现场
试玩现场

  经过紧张的筹备,《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首测即将开启,而游戏官网也开启了预约通道,留下常用邮箱和手机号,即可开启预约特权,在开测后赢得丰厚奖励!

登录官网预约国服
登录官网预约国服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ksjsj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