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6
手游推荐 

送鱼猫啦 《桃花源记》手游见面会举办在即

  首届至尊王者跨服争霸赛不久才落下帷幕,大家都想亲眼见一见冠军队伍的英姿。在本次玩家见面会上,竞技赛冠军队伍“老司机”队的队员鸡神、阿里里、风神、喵三三、红尘 将闪亮登场,与策划进行面对面挖宝PK,更有跑环大行动、指压板跳绳等极具趣味的全名有奖竞技。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

  见面会送鱼猫!

  见面会送鱼猫!

  见面会送鱼猫!

  不是鱼猫卡片

  不是鱼猫钥匙

  是真的珍稀灵兽【鱼猫】!

  ↓↓↓

  [珍稀灵兽-鱼猫] ,全桃源灵兽中的颜值担当,可通过开服金蛋、妖龙宝图、珍兽魂兑换等方式获取,是相当稀有的一种灵兽,每个服务器拥有它的数量... 估计两只手数得过来,拥有的特殊技能为【呜喵】,具体见面会上怎么拿鱼喵~ 听主持人怎么说吧!

  除此之外活动和奖励多到... 即便是远方来的少主,要是脸好的话,完全能把机票钱给赢回来,比如奖励之一的【蛮王】,飒爽英姿配置这铁血狼牙,霸气外露的万兽之王 在竞技场上的一个暴击,就很可能直接带走一只宝宝,暴力如你,让人非常有安全感。见面会的奖励是不是很丰厚呢?! 说好的神兽,在本次见面会中也会送出噢!

  如果想了解现场更多活动内容,请在见面会当天(8月5日下午14:00),观看斗鱼直播平台的现场直播呦!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th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