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9
手游推荐 

恶魔策略遭挑战 《风之旅团》机关阻碍险似盗墓

  摆脱传统的战斗套路,引领玩家依靠策略玩转魔幻,定制级动作手游《风之旅团》开启了和“有意识有策略”的魔王的PK之路,浮动机关和策略的对战让游戏充满了不确定性,穿越冰川火山直捣魔王老巢,乘龙驰骋解开神秘大陆的谜团。

  蛮力不敌策略 每战皆有新套路

  以中世纪魔法异界的夺城之战为背景的剧情冒险,贯穿始终的是风之旅团主打的“真动作”,崇尚拳拳到肉打击感强烈,又开创花样百出的对战套路。风旅手游内置各系精良武器,双刀打出回旋砍杀、剑盾长手距离控制、重锤眩晕击飞之力,大剑单手持刀砍杀,多招式组合战斗,无职业多武器的设定,让玩家在每场战斗中打出与众不同的套路和伤害!

  魔境奇幻出彩 地貌穿越更新鲜

  除了酣畅淋漓的战斗,战斗地貌也是身临其境领略魔幻的重中之重。以双摇杆的操作模式游走于兰泽拉诺大陆各处,幽暗秘境、海盗船体、冰天雪地和烈焰火山,都以Unity3D引擎仿真打造,神秘阴森仿若盗墓探险。玩家扮演的勇士身着热血神装从悬浮的天空之城出发,旅行者姿态将在游戏中品尝到更丰富的乐趣!

  超自由组队战 神技能走位击杀

  激战之时来个空大,你说尴不尴尬?在风旅中感受灵动的走位以及实时出击的技能,丰富的组队玩法考验的是玩家手脑合一的操作和队友之间的默契,“物理反馈机制”更帮助玩家打出各种冲击、砍杀、闪避以及真实力学中的各种动作反馈。

  风旅手游以新姿态带来组队新玩法:层层讨伐异能首领、狩猎场挑战巨型怪、闯入梦境揭开古龙秘密、携手队友逃离魔王迷宫等组队副本,时时新鲜不间断更新的元素,和稍不留神就能KO你套路的魔王策略,真是需要提起十二分的精神呢!

  关于风之旅团:

  《风之旅团》是一款多人实时协作魔幻ARPG手游,以争夺深渊世界的主权、破除魔王封印为故事主线,以武器搭配多流派技能、队友协作即时竞技、多地貌闯关PK、资源收集占据领地为主要玩法,为你带来流畅真实+紧张激情的游戏体验,独特的物理反应击打机制和燃情热血的并肩作战,还你动作游戏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zl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