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0
手游推荐 

可获数万元 《野蛮人大作战》挑战赛即将开启

  由野蛮人大作战官方主办的水友挑战赛将于8月10日开启,作为首届官方赛事,比赛前期将由主播进行第一视角直播赛事,后期则将采用OB视角观看赛事全程,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了解现阶段大众的实力如何!

  为了使赛事辐射面更广效果更佳,官方同时将进行主播招募计划,并将建立由主播带领两名水友的主播战队。参赛队伍将在水友之间、主播之间发生强烈碰撞,擦出火花!

  零门槛报名,寻找民间大神

  1、人数大于等于,则3人组成战队,报名参赛。

  2、人数小于3人,则加入赛事QQ群(417692485)寻找失落的伙伴!

  3、报名时间:8月10日至8月17日

  层层比拼,最终脱颖而出

  1、海选赛(BO1)8月21日至8月22日,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后续通告。

  2、预选赛(BO3)8月23日至8月25日,每晚19:00开赛。

  3、常规赛(积分赛)8月28至8月31日,每晚19:00开赛。

  4、总决赛(BO5)9月1日,晚19:00开赛。

  谁能博得头筹,赢取上万奖金?

  为了激发选手的全力比拼,挖掘隐藏在民间的大神玩家,野蛮人大作战官方为本届比赛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更有参赛奖品,只要参与,人人有奖!

  野蛮人大作战挑战赛即将开启,8月10日至8月17日,就等你来报名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mr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