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
手游推荐 

全民竞技《少年三国志》决战赤壁即将开启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年度联赛“决战赤壁”新赛季将于近期开启。“决战赤壁”是游戏内集实时对抗、全服竞技、高额奖励为一体的顶级赛事。届时,百万玩家将同台竞技,并通过海选角逐三国霸主荣誉。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本次赛事的规则和奖励吧!

  “决战赤壁”新赛季即将开启

  三大战区 六个战场

  本赛季的“决战赤壁”将依旧采用分级竞技制度,玩家会在混服、APP和应用宝三大战区内进行对抗,每个赛区按等级分为6大战场。届时限额报名开启,玩家需要报名才可参与相应战场的比赛,并根据赛程安排经历海选、复赛、64强、16强、4强和决赛等6个阶段,角逐最终的三国霸主荣誉和优胜奖励。

  实时对抗 大混战实力为王

  实力对抗 谁将问鼎三国

  比赛开启后,玩家将会在30分钟内进行数轮对决,比赛模式为1V1实时对抗,胜者占据帅旗并获得积分,最终凭借积分高低评判晋级与否。“决战赤壁”将打破区服壁垒,让百万高手同台对决,是《少年三国志》的卡牌竞技盛宴。

  战三国霸主 夺冠军荣耀

  “决战赤壁”上赛季优胜奖励(部分)

  作为《少年三国志》最高规格的全民竞技赛事,参与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大量元宝红包,顶级称号、八卦令碎片、高级魂石碎片等奖品。此外,本赛季的“决战赤壁”奖励力度将进一步升级,相较上一赛季将更加丰厚。届时玩家还可通过直播关注、投注押宝进行互动,获得元宝、资源回馈。

  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武将转职形象更新

  除了年度联赛“决战赤壁”即将在近期开启,全新资料片也将在下周上线,此次资料片将带来游戏的大规模更新,届时将会有诸多新玩法上线,视效原画方面也将优化升级,少年们喜爱的武将转职后将以新的面貌展现,更多内容请留意官方的后续公告。

  美髯公关羽新原画预览

  雄主曹操新原画预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nsg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