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6
手游推荐 

《波波攒》手游即将上线 童年游戏完美重现

  二次元校园风手游《波波攒》即将上线!这个我们童年玩过的课间游戏,如今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充满策略性的高智商套路游戏,不管你是80后、90后还是00后,不管是为了怀念童年时光,还是为了感受游戏魅力,都可以在《波波攒》中找到了无尽的乐趣。

  波波攒作为一个陪伴我们长大的童年游戏,在我们的童年时代风靡全国中小学,时至今日仍然流传在全国各地,尽管波波攒在每个地区的叫法不尽相同,还拥有各种扩展玩法,但是它们基本规则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无论玩法怎么扩展,都离不开三个基本动作“攒”、“波”、“防”,攒可以获得能量,波消耗能量发动攻击,防可以抵御波的攻击。

  在手游《波波攒》中,分为初级场和高级场,初级场玩家们使用攒气、小波、中波、大波、小防、中防这些基本技能,这是对玩家基础实力的磨练,相比高级场,初级场没有那么多套路。或许你在初级场可以波遍天下无敌手,但在高级场,你可能仍然是一个萌新。

  高级场在初级场基本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功能性技能,比如可以偷走对手能量的“吸取”技能,和用来克制“吸取”的“毒药”技能。其实从技能上就可以看出来,无论《波波攒》的玩法怎样扩展,都离不开相生相克的循环。

  此外,波波攒是一个开放性非常强的游戏,它几乎可以把你身边的任何流行事物都融合进去,这也是波波攒得以流传20多年仍然火热的原因。基于《波波攒》玩法的开放性,它还可以扩展出更多更有趣更有策略性的玩法,这个我们曾经在童年每天都玩的游戏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高智商的策略游戏。

  那么我们在童年玩过的那些玩法还有机会重现吗?答案当然是可以!只要你的玩法有趣,设定合理,都有可能被《波波攒》官方采纳成为新的扩展玩法。

  校园风怀旧手游《波波攒》即将上线,你童年玩过的这个课间游戏现在终于可以在手机上和小伙伴一起玩了,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穿越回校园,重新穿上你的校服重开一局波波攒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bb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