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大话西游热血版》结婚结义玩法内容前瞻

  社交体验再次升级,结婚结义即将来袭!情义深深的社交一直是大话最吸引人的内容,《大话西游热血版》在师徒玩法之后,将全新上线结婚与结义玩法,让少侠们在游戏中的社交关系更进一步。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配套转生系统的内容也将逐渐开放,9大全新符文孔位,以及全新符文将于明日全服上线,引战力再度攀升!

  【结婚系统 与TA谱写浪漫篇章】

  以往因大话而相遇相知相恋的情人数不胜数,结婚系统在其中起到了牵线搭桥的重要作用。现在《大话西游热血版》将还原经典结婚系统,让少侠们可以跟你心中的那个TA确定起代表承诺的夫妻关系。当游戏内互为异性的双方,等级、友好度达到要求,就可以前往长安找月老选择吉时结婚。择定吉时后,可挑选喜帖类型、备下亲友红包、预约花轿游行等准备。待吉时一到,就能体验拜堂、抢红包、花轿游行等结婚大典的浪漫流程,与亲友共享你们彼此的爱恋和幸福啦。

  【结拜系统 三人结义共闯江湖】

  行走大话江湖,兄弟们让你不孤身,也总会在危机时刻伸出援手。而结拜系统的推出,将让各位少侠与2位兄弟结成最铁的结拜关系。结拜3人为一组,每个角色只能有一组结拜关系。等级达到20级后,互为好友的3人,就可以组队到长安-皇城,找庙祝结拜。队长会默认成为结拜中的老大,并可命名结拜主称谓。结拜后,会开启结拜声望,可通过结拜成员组队完成日常任务时掉落的“金兰谱”来提升。根据结拜声望,除了可获得经验加成外,还有特殊称谓和排行榜称谓可以赢取。

  【符文扩展 全新孔位提升实力】

  另一方面,符文系统扩展也将于明天正式上线。新的符文孔位与转生相关,根据角色一转后等级逐渐开放,上限为9个全新的符文孔位。新的符文孔位能够嵌入全新的符文,包括了防御、抗暴击、抗鬼火、抗魅惑、抗毒符文,以及抗水、火、风、雷四系法术伤害的符文。能提升角色从物理、法术,到各种控制的防御属性,强化战场生存能力,让各位少侠整体实力再度提升。

  这个夏天,《大话西游热血版》迎来了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让游戏玩法内容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接下来的八、九月里,不单有符文系统的拓展,结婚结义系统的上线,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开放,带来更多玩法乐趣。而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近期也将盛大开启,8月12日至13日广州,等你一聚!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