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
手游推荐 

《飞刀又见飞刀》新版本上线 金钱帮今日来袭

  网易游戏2017匠心制作,清新武侠手游《飞刀又见飞刀》自7月19日全平台公测以来,以清奇风格和独具一格的玩法,为玩家重现了精彩的古龙风月江湖,深受好评。今日,《飞刀又见飞刀》开启全新版本,再次带来全新组队PVE玩法,实现好友共战,相约一同【决战金钱帮】

  金钱落地 帮派守卫战打响

  一夜间,《飞刀又见飞刀》手游各大门派收到一枚黄色铜钱,金钱帮正式宣告重出江湖。每周六晚8点起,金钱帮将会向玩家所在的各大门派发起进攻。战火正式打响之前,8点至8点15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做足备战工作,首先能够选择一个增益效果,强化自身能力。其次玩家还可将自己的强力侠客作为援军,贡献给帮派其他成员使用,并且即便是作为援军侠客,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并不会影响自己的惯用阵型。

  好友共战 挑战强大敌人

  紧锣密鼓的备战完成后,接下来8点16到8点30,将会进入巅峰战斗时间。前来袭击的金钱帮杀手血量为整个帮派共享,所以需要玩家们携手努力、打破僵局。整个战斗过程中,金钱帮杀手分为前排和后排两种侠客类别。

  后排首领侠客攻击较高,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才会计入整体伤害,并且获得积分,前排为金钱帮傀儡,傀儡虽然无法攻击,但是防御极高,几近无敌。所以玩家们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定点打击才能取胜。

  相约周六 决战金钱帮不见不散

  金钱帮大战可以说是《飞刀又见飞刀》玩家们的“周六夜狂欢”,一方面这是游戏公测以来,全新打造的PVE特色玩法,玩家可以感受帮派对决的魅力;另一方面所有参与的玩家,还都能够获得极为丰厚的游戏福利。当晚活动结束后,官方会通过邮件发放帮派排名奖励,所有参与的帮众都可获得。其次参与活动的帮众还饿可进入帮派秘宝阁,获取属于自己的馈赠。最后根据个人造成的伤害获得积分,并且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积分奖励。

  江湖告急,帮派林立,谁能在金钱帮混战中先拔头筹?一起加入《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以团队之名,用实力说话!

  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是网易游戏2017年匠心创作的首款清新台味武侠手游,在继承经典武侠的基础上发展了更多的独创玩法和新颖内容。告别浓重的水墨风格,独创清新画风还原古龙先生笔下风月江湖;紧凑和流畅的战斗操作,首创侠客连线合击,多种自定义侠客策略组合,弹指间扭转乾坤;动作大师倾力打造华丽战斗效果,可选的多种主角武器,侠客专属全屏大招特效,带来前所未有的畅爽战斗体验;多样休闲玩法丰富游戏体验,江湖游历、千里行镖、奇宝探寻,更多武侠内容一应俱全;李坏、薛采月、林诗音等古龙名侠加入收集行列,多维度养成模式打造私人订制侠客阵容。台味武侠,一见清新,你的江湖之旅即刻启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dyjf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