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2
手游推荐 

进化回路全开《星娘收藏》机甲培养系统升级

  角川游戏少女星战超大作《星娘收藏》近日公布全新机甲养成版本的信息,在此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衍生路线定制机甲,获得全新强力机甲。同时,游戏后续版本会推出全新PVP玩法,结合机甲的策略培养,将形成特有的游戏玩法循环。现在就登陆“星群号”获得定制机甲的机会吧!

  在新版本中,玩家首先需要通过扭蛋获取机甲。其中,六星机甲可以进行衍生培养。【机甲衍生】的核心体验是通过强化、升星、衍生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机甲能力,并衍生出截然不同的全新强力机体。从目前偷跑的扭蛋界面可以看出,机甲扭蛋分为【标准蛋池】(所有机甲)、【职业蛋池】(每一周某一职业机甲扭出概率提高,各星级扭出概率不变,只提升职业机甲概率)、【素材蛋池】(星娘升阶素材和机甲衍生所需素材),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扭蛋产出机甲和素材。

  机甲分为四个职业:突击、狙击、侦查、坦克,每一个职业对应不同的衍生路线。例如,突击职业的机甲——麒麟就可以从【反推力系统】【觉醒】【切断】三条大路线进行衍生,最终将获得六条衍生状态机甲中的一台。每一台机甲都根据职业不同拥有专属的衍生路线,玩家面对情况各异的关卡和活动时,需要合理选择衍生路线定制机甲,达到自身利益的最大化。

  除此之外,此次版本还继续优化了界面,同时继续致力于BUG的修改。例如,机甲强化部分就做了数值上的调整,让玩家能更顺畅地体验机甲培养系统;观测星娘的部分也做了较大的优化,并丰富了蛋池,满足了喜欢收藏要素的玩家的需求。

  经过大刀阔斧的修改,《星娘收藏》国服对比日服在玩法、视觉、数值、收藏要素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相信这样的游戏质量能最大限度诠释“星娘”这一独特的题材,给二次元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登陆“星群号”,一起来感受机甲钢铁和少女肌肤的星际碰撞吧!

  【《星娘收藏》游戏简介】

  《星娘收藏》是由日本角川游戏倾力研发的二次元少女星战超大作。讲述星娘们携手对抗宇宙黑暗力量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娘们的舰长,引导她们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从剧情、美术、人设、声优、音乐五个维度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绚丽的宇宙空间,同时配合跨时代的3DCG机甲演绎全新银河激战,加之上坂堇、水树奈奈等日本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势必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宇宙幻想物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ns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