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龙之谷手游》方小橘精灵上线,牵手天喔开启

  《龙之谷手游》全新精灵“方小橘”上线,基谷联手天喔再添清凉新福利。近日,来自天喔主意的白桃乌龙、柠檬红茶等4款人气饮品将与基谷甜蜜牵手,变身可爱精灵陪伴玩家开启冒险新主意!与此同时,参与龙之谷手游官方社区活动,就有机会赢取龙之谷定制天喔冷泡茶,在清凉中踏上阿尔特里亚大陆。

  全新卡曼橘精灵上线 助力冒险之路

  近日天喔的精灵使者方小橘进入基谷,化身冒险家并肩作战的精灵,虽然大家叫它“小丑橘”,别看它丑萌丑萌的,在其萌萌的外形下还有强大的保护能力,而酷酷的技能“薄葬”能在冒险家危机之时保护冒险家的生命。 之前上线的萌小桃因其萌萌的外表外加强大的能力深受玩家的喜爱,相信这次方小橘的入谷又为基谷增添强力助战,为冒险添砖加瓦。

  基谷牵手天喔主意 清凉萌物不可抵挡

  当前,《龙之谷手游》欢乐公测季有爱来临。在这盛夏明媚的时节,冒险家们纷纷换上了美美的泳装和新发型,在明星嘉宾的陪伴下参加全民PK大赛,可谓是不亦乐乎。与此同时,《龙之谷手游》也与人气饮料品牌“天喔主意”达成了合作,把天喔主意系列白桃乌龙、柠檬红茶、卡曼橘绿茶和芒果红茶4种爆款饮品统统抓入基谷,让它们化身可爱精灵与玩家萌动邂逅。

  其中,粉色白桃化身的精灵“萌小桃”现已与魔法师成功牵手,一起亮相白桃乌龙茶的瓶身,还有超逗逼的TVC一并放送,让你在基谷中也能顷刻感受到丝丝凉意。而柠檬红茶、芒果红茶、卡曼橘绿茶也和战士、牧师、弓箭手分别组成了跨界CP,其对应的精灵萌物也会陆续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亮相,带领玩家摆脱炎热、与清凉相遇。

  社区活动享不停 龙之谷定制款等你拿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跨界合作之中,《龙之谷手游》还将在玩家社区开启天喔饮料任性送活动,给玩家带去更多实实在在的惊喜福利。冒险家们只要进入龙之谷手游的官方社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游戏定制款天喔冷泡茶,将充满清凉的福利收入囊中。

  友情提示,4款天喔主意冷泡茶各有亮点,无论你喜爱的是哪1种口味,都可以尝试冰镇后再饮用,一定能让夏日之中的酷热焦躁就此消散,踏上清凉冒险之旅!

  《龙之谷手游》牵手天喔主意为你定制清凉新主意,超萌精灵陪你萌动入夏!清凉又好喝的冒险之旅,你不来试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