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
手游推荐 

《少年三国志》风华版今日上线 开全新武将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版本“风华版”今日正式上线。在该版本中,四大阵营全新金色武将首次亮相,带来特色“双大招”玩法。此外,游戏还将首开卡牌攻城玩法——“联盟攻城”,军团将可跨服组成联盟,在6万格的大地图中争夺城池。

  《少年三国志》“风华版”今日登场

  全新天金将登场 首开双大招与特色养成

  天金将甄姬神意技能预览(测试服)

  在新版本“风华版”中,将有四位全新的女性武将——天金将登场。相较以往武将单一的怒气大招,天金将增加了专属的“神意”技能大招,满足条件后可与怒气大招同时释放。

  此外,四大阵营的天金将只需要阵容中有穿同阵营时装的主角即可发动“合击技能”,“双大招”和无搭配限制的“合击技能”让玩家对于阵容的选择更加自由灵活。

  特色“聚魂”养成玩法预览(测试服)

  天金将的养成方式也于以往不同,可以通过消耗自身碎片提升星级,星级提高可以增加属性以及增强技能。此外,天金将还可通过“聚魂”自己阵营的红将、橙将碎片提升属性,玩家的资源利用率也将得到提升。

  军团纵横联盟 首开卡牌攻城玩法

  “联盟攻城”玩法预览(测试服)

  除了四位自带“双大招”的天金将登场,“风华版”还将首度开启“联盟攻城”玩法。届时军团可跨服成立联盟,每周还将开启攻城战。在6万格大地图中,各联盟将围绕洛阳、邺城等9大城池进行争夺,跨服范围内的军团联盟大混战即将打响。

  占领城池后,联盟成员将开启资源收益增长等特权,城主还可为玩家册封头衔。此外,参与军团活动还将增加活跃度,可在军团活跃商店购买“天金将”碎片等珍稀资源,军团玩法将更加丰富。

  等级突破 荣耀等级开启

  150级之后将开启荣耀等级

  在新版本“风华版”中,全新的等级体系——荣耀等级将开放,玩家达到150级之后,可通过增加经验提升荣耀等级,荣耀等级不仅可开启全新的荣耀头像框,还可对阵容属性提供百分比加成,满级玩家将获得新的实力增长途径。

  《少年三国志》“风华版”今日上线,将为玩家带来全新天金将、“联盟攻城”等玩法,更多关于“风华版”的内容还请玩家登录游戏亲自去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nsg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