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7
手游推荐 

首爆双势力副本 《胡莱三国2》重演襄樊之战

  锵锵锵~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又出新副本啦,继历史战役玩法开启后,“讨伐董卓”、“汉中之战”等经典战役副本先后登陆游戏。各位玩家刚刚摸透所有副本的“命脉”,就又有新鲜“血液”加入,而此次新增的双势力副本——襄樊之战绝对不容小觑,保证和外面的“妖艳贱货”有所不同。

《胡莱三国2》双势力副本首爆
《胡莱三国2》双势力副本首爆

  史诗战役副本 全新登场!

  《胡莱三国2》历史战役副本看似循规蹈矩,但是又暗藏玄机。玩家需要非常传统的根据剧情完成主线任务,但在简简单单完成主线任务后,实则完成了副本,但其实刚刚拿到了副本奖励的30%而已。而另70%需要玩家自行摸索。

  副本会因为玩家打怪的先后顺序,行军路线,战斗时间的不同从而触发多种随机事件,也就是说,你的每一个决定,每一秒的战斗时间都在影响着整个战役!

《胡莱三国2》战役副本汉中之战
《胡莱三国2》战役副本汉中之战

  全新副本 双势力首爆

  此次更新,将新增全新双势力副本——襄樊之战,战役副本还原战役,提供多方势力选择,可扮演不同方势力体验完全不同的副本BOSS,一个副本两种玩法。

  历史上,襄樊一战关羽全军覆没,不但没有攻陷襄阳和樊城,反而丢失荆州三郡、兵败身亡,使得刘备集团实力大削,而此战役副本——襄樊之战,魏蜀两方势力任你选择,是重演历史大意失荆州,还是歼灭曹军,反转关羽历史?

《胡莱三国2》双势力副本——襄樊之战
《胡莱三国2》双势力副本——襄樊之战

  多重暑期福利 燃爆夏天

  除新增副本外,《胡莱三国2》同时新增武将鬼才军师郭嘉、绝代佳人貂蝉、小乔,全新坐骑圣虎、梦魇伴你征战路上步步生花。

  同时,《胡莱三国2》为玩家准备了更为丰厚的活动福利!连续登陆两天可获紫色绝版武将【司马懿】,一周登陆可获橙色绝版武将【诸葛亮】、每日登陆额外送钻石、充值返利、积分兑换得橙将、领专属称号等多重活动福利燃情开启,同时全新坐骑圣虎将正式上架开启限时折扣!

  武将、玩法、坐骑、福利一切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天在家吹空调,吃西瓜,肝《胡莱三国2》吧!

  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已经正式全平台上线,刘涛倾情演唱的游戏主题曲已登录各大音乐平台,双面TVC也已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放出,现在参与游戏公测更有公测礼包、老用户专属称号、主城皮肤,代言人签名明信片,吕布手办、刘涛周边和视频会员等馈赠给各位玩家,以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若想了解《胡莱三国2》的后续动态还请密切关注官方平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lsg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