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
手游推荐 

神的十年 《飞刀又见飞刀》传奇主角李寻欢降临

  网易匠心独创首款清新武侠手游《飞刀又见飞刀》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充满各种可能的古龙风月江湖,同时也在不断更新和扩充着游戏的各种精彩内容。今日,《飞刀又见飞刀》侠客库再次新添几名侠客,其中更是包含一位古龙先生笔下传奇中的传奇——小李探花,李寻欢。

  又见飞刀!传奇侠客登场

  【小李飞刀,例不虚发】,这位侠客虽然已经神隐江湖,但是他的传说依旧留在江湖中,并且将会永远流传下去。

  作为剧情中非同一般的高手,李寻欢在《飞刀有在飞刀》中自然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伤害制造者。身为一个攻击型侠客,李寻欢擅长对后排侠客进行压制,造成可观伤害。

  美女侠客!正反两派女侠登场

  对于蓝蝎子这位侠客,相信武侠迷们一定不会陌生。这是一个敢爱敢恨,恩怨分明的女侠客,也是天魔手尹哭的情人。在本次更新中也将登场。

  同时,小李飞刀传人叶开的爱人丁灵玲也将在本次更新中接踵而至。这位丁家的大小姐,聪明活泼,酷爱吃醋,在古龙先生的剧情中,最后随叶开退隐江湖,逍遥天外,也算是一段江湖美谈。

  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是网易游戏2017年匠心创作的首款清新台味武侠手游,在继承经典武侠的基础上发展了更多的独创玩法和新颖内容。告别浓重的水墨风格,独创清新画风还原古龙先生笔下风月江湖;紧凑和流畅的战斗操作,首创侠客连线合击,多种自定义侠客策略组合,弹指间扭转乾坤;动作大师倾力打造华丽战斗效果,可选的多种主角武器,侠客专属全屏大招特效,带来前所未有的畅爽战斗体验;多样休闲玩法丰富游戏体验,江湖游历、千里行镖、奇宝探寻,更多武侠内容一应俱全;李坏、薛采月、林诗音等古龙名侠加入收集行列,多维度养成模式打造私人订制侠客阵容。台味武侠,一见清新,你的江湖之旅即刻启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dyjf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