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3
手游推荐 

守护最初梦想《悬空城》iOS明日上线

  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悬空城》iOS明日即将开测啦,感谢各位玩家热情的期盼!《悬空城》将继续延续脑洞大开的复国背景,同时呆萌可爱的萝莉公主翘首以待,各位玩家要做好指挥官的准备呦。策略冒险、激情对战,并有美女公主作陪,还等什么,速速来战吧!

  这不仅是一个“复国”的故事!

  《悬空城》世界观设定在落魄公主“王雪花”在童年时代遭遇叛乱,等待指挥官帮助复国的故事。怎么看这个故事都是那么平常,那么不起波澜,但是你怎奈策划脑洞奇大,在这个寻常的复国故事中不留痕迹的加入了更深层次的奥义,那就是梦想。女主“王雪花”其实是一名深井冰病人,而男主赵山河作为女主的医生穿越异次元帮助女主复国,最终打开女主心结。

  搞笑剧情,浸入式体验

  进入《悬空城》后,玩家会首先看到“医院的离奇失踪案”、“公主复国记”等多段动画,笑料百出,各种包袱和段子层出不穷,为玩家带来了令人捧腹的剧情和极致的试听感。同时游戏的剧情动画会随着玩家探索的深度不断推出,完美的扩展了游戏的世界观。除了令人脑洞大开的剧情,主角视觉浸入式体验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玩家以进入萝莉脑洞世界的呆萌医生为视角,去感知并探险这个浮空大陆,各位指挥官,是不是等不及想来一段说走就走的冒险啦!

  玩法创新,烧脑多元

  与此同时,游戏多元化的创新玩法再度将大脑洞玩下去,策略SLG和卡牌玩法无缝融合,不仅能和战友领兵打仗畅玩大地图对战,还可以满足大家的英雄卡牌收集癖;同时游戏内云集百款神话英雄,配合四大兵团策略搭配,完美保证阵容搭配深度,带给玩家足够的动脑空间,每种阵容都会带来其独特威力,带给你策略与欢乐的双重享受!

  《悬空城》手游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前往官网即刻预约可获得豪华大礼包,还等什么,赶快预约手游吧!

  《悬空城》游戏简介

  《悬空城》是一款穿越异次元策略手游。游戏中你将扮演医生赵山河,穿越到少女王雪花的脑洞世界-悬空城,并在悬空城冒险,成为各个时空英雄的指挥官,与他们建造专属城堡、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最终成为悬空城大领主的故事,剧情搞笑脑洞大开,带给你策略与欢乐的双重享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k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