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
手游推荐 

七夕浪漫季《大话西游热血版》情花活动今日开启

  七夕浪漫活动,携手呵护情花。七夕将临,《大话西游热血版》全新周常“情花任务”今日浪漫开启。给情侣们营造最浪漫的节日氛围,让你与心中的TA留下难忘的回忆。只要2人组队培育情花,击退捣乱的妖魔,即可收获超赞的任务奖励,能几率获得合成紫衫龙母的材料龙母元精喔!

  【七夕浪漫季 情花活动今日上线】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天上牛郎织女鹊桥相聚,人间情侣们也深情相依。大话热血版为七夕佳节,精心打造全新节日玩法“情花任务”,今日正式浪漫上线。情花象征着大话情侣们的爱情,只要怀着浓浓的爱恋,携手同心呵护浇灌情花,就仿佛经营着彼此珍贵的心情,最终收获浪漫情缘。情花任务将为各位少侠营造节日柔情蜜意的氛围,用满满的浪漫元素,让你和TA在节日里相随相伴,进一步发展关系,深化你们的爱情,留下难忘的回忆。

  【相依种情花 让爱恋炫丽地绽放】

  花任务需要玩家2人组队,只有携手同心才能赢取丰厚奖励。在你与TA精心守护下成熟的情花,有几率掉落情花宝箱,开出丰厚的奖励。活动期间,由情花宝箱以及商场限购礼包“缘定三生”中,将有几率开出龙母元精,是合成强力召唤兽紫衫龙母不可或缺的材料。要参加情花活动,少侠可约上你的TA,2人组队前往长安杂货铺购买情花苗。使用情花苗后可选择种植地点,开启任务链条。前往种植地点种下情花后,需要2人一起精心呵护情花,给情花浇水、施肥、除虫,在彼此守护之下等待情花成长。当情花成熟,芬芳的气味会引来妖魔,只要合力击退妖魔,就能收获奖励了。

  《大话西游热血版》引领大话家族全新即时制战斗,今夏【再世情缘】资料片带来新角色、新内容、新玩法,再次掀起即时制战斗高潮。更有暖心季系列活动引领社交再度升级,结拜玩法让你和兄弟们同心结义共闯三界,而结婚玩法与七夕“情花任务”来袭,不单让你和你的TA携手白头,还将帮你们留下更多的浪漫回忆。重磅社交更新,暖心情义玩法今夏震撼来袭,快来加入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dhr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