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龙之谷手游》新版伴侣系统见证真挚誓言

  七夕佳节之际,由腾讯代理的《龙之谷手游》半周年庆版本已全面上线,伴侣系统邀请各位冒险家回谷领证!在这个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的日子里,手游还特别开放了诸多七夕活动,丰厚的半周年彩礼与“爱爱”奖励等你来拿!此外,半年庆活动回馈回流老玩家,上古玩法也已开放,带你遇见精彩共贺半周年。

  前往《龙之谷手游》七夕表白墙,向心上人剖白心意,领取节日福利:

  这一天,全基谷都在排队结婚,领取“爱爱”奖励,赶快加入请戳:

  七夕结伴侣 相爱更甜蜜

  值此七夕佳节,《龙之谷手游》全新到来的伴侣系统,用唯美的婚礼、刻骨的誓言、好友的见证等,让基谷中的一对对璧人成功牵手,化身为更亲近的彼此。现在,只要未婚的两位异性冒险家达到20级以上,且好友度超过200,即可携带上结婚证明,组队前往小爱神厄洛斯处申请结婚。其后,玩家更可互换结婚戒指,举办浪漫而隆重的婚礼,邀请亲朋好友们一同前来参与婚宴,在神秘嘉宾教皇的祝福下喜结连理。

  在心上人成功携手之后,伴侣还能获得专属的组队伴侣技能,互相守护,共同走上冒险之路。若是伴侣一起完成完成任务,还能获取一份额外的伴侣活跃奖励,收获更多丰厚福利。此外,《龙之谷手游》中还开放了浪漫与激情兼备的伴侣副本,有情人每周都能在其中体验到一段非比寻常的冒险经历。

  七夕活动多 好礼等你拿

  在这个无限浪漫的七夕佳节里,《龙之谷手游》还为玩家们呈上了多款七夕活动。玩家若在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结为伴侣,还可以得到99朵白玫瑰和限时7天圣洁羽翼,作为半周年特供彩礼!

  而在活动期间冲击鲜花排行榜,卫冕冠军的冒险家则将获得限时15天的“觅心之翼”,前十的玩家则可以得到限时15天的“觅心情人”时装。在活动期间,伴侣玩家双人组队,前往丘比特处领取任务,即刻得到红玫瑰和3天鲜花头饰。此外,绝版的情人节时装已在七夕期间再度上架,冒险家们可不要再错过了!

  七夕专服满载爱意 节日表白更多惊喜

  此外,前往“甜蜜爱意”七夕专服,还能得到内含A级精灵萌小桃在内的198元大礼包。而邀请众好友一同来专服见证心上人,则可以获得潘多拉火种和精灵升星药水福利。若在专服中完成升级、PK等目标,玩家也能获得豪华Q币套餐,成为掘金高手。

  此外,参加“基谷有爱、大声说出来”活动、写下表白卡,对心仪的那个Ta表达心意?就可以夺得表白礼包,为自己的勇气点赞;若对他人的祝福进行祝福,还可以得到喜鹊礼包,收获来自七夕的精彩好礼。

  《龙之谷手游》伴侣系统有爱上线,七夕期间还有更多情侣专属福利,助你许下浪漫誓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