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6
手游推荐 

《坦克世界闪击战》4.1版本新活动新鲜出击

  银花火树,呼啸冲锋!

  战场上炫目的炮火,是科技的对碰,更是技术、勇气和指挥的较量!由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迎来4.1版本更新,还有精彩活动上线,带你体验反坦克制导导弹的独特风采!《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即将开测,预约测试资格,随时准备战斗!

  (视频链接)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即将开测
《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即将开测

  海量更新,战斗更激烈

  全新的4.1版本中,玩家将可以选择新的标记系统。对敌坦的击穿信息及多次攻击造成的累计伤害数值,将在射击标记上得以体现;与你位于同一战场但在视线外的队友将有箭头标识位置,而且根据标识大小可以判断大致距离;玩家对敌坦造成的首次伤害,将以橙色伤害数值进行标记,彰显不同;敌坦乘员的伤亡信息也将在已击毁模组列表显示,一目了然。

游戏标记更加科学直观
游戏标记更加科学直观

  任务系统重新梳理,部分任务被删除,新增任务分为1-4级和5-10级两类,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任务完成。排位系统进行优化,每支队伍最多只能出战3辆坦克歼击车;玩家的匹配时间将压缩到3分钟以内,匹配精度也将显著提升。

新任务上线
新任务上线

  此外,还有众多新涂装亮相,让你的坦克更具个性!

  特色战车,等你赢取

  《坦克世界闪击战》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同期上线,两辆极具特色的战车等你赢取!

  一辆为新的9级KpfPz 70坦克,它继承了M系坦克的装甲特征——车体轻巧、炮塔强大,在掩体后可以较好的隐藏车身。作为重坦,其速度一般,但推重比较高,因此操作感较强,火力强大,单发伤害可达560点。

KpfPz 70坦克
KpfPz 70坦克

  另一辆则是T49 反坦克导弹车,该坦克各项属性与T49十分近似,最大的特色在于其主炮为反坦克制导导弹!这种导弹装填时间长,缺少精度,只能根据指定的方向飞行,但在飞行途中,玩家可以通过移动主炮准星来改变导弹的飞行轨迹!只要使用得到,必然能够出奇制胜,大破敌军!

T49 反坦克导弹车
T49 反坦克导弹车

  导弹特训,激战争锋

  想要体验这两辆坦克的魅力?那就来参加导弹特训!活动期间,驾驶5-10级坦克在匹配赛、排位赛和联赛中的前5次胜利都可获得战斗印记奖励,而根据玩家在战斗中的具体表现,战斗印记的数量也将各不相同。集齐8000个战斗印记后,你就可以登上排行榜,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而最终排行前1000的玩家,可获得KpfPz 70坦克传说涂装、6件未绑定装备及1个车位的奖励,其它上榜玩家也将有对应的道具奖励。

制导导弹发射!
制导导弹发射!

  此外,参与活动,完成任务还可获得勋章,勋章可用于兑换金币、全局经验、零件、车位兑换券等奖励,成功兑换第三行的奖励后,玩家便可获得T49 反坦克导弹车的限时使用权,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战斗从未停止,对决日益激烈!《坦克世界闪击战》4.1版本震撼来袭,网易代理的国服也将开启测试,国服玩家将与全球玩家保持相同进度,抢鲜体验精彩游戏内容!现在登陆《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官网,预约测试资格,体验制导导弹的威力!

  【关于】《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是由知名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开发商 Wargaming出品的大型多人在线坦克对战手游。媲美端游的视觉和玩法,在你的移动设备上完美还原。依据真实蓝图制作的200辆传奇战车供你差遣。操控坦克,驰骋沙场,随时随地加入一场7V7的实时坦克对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ksjsj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