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0
手游推荐 

缤纷开学季《小汪汪》才艺课堂开讲啦

  可爱萌宠,甜蜜社交,《小汪汪》是网易超萌宠物养成手游,游戏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融合了强社交休闲玩法。自上线以来,萌宠乐园已经迎来了无数玩家主人的入驻,并陪伴狗狗成长为活泼勇敢的汪星人!开学季来临,许多小哥哥小姐姐都回到了课堂。那你知道《小汪汪》的狗狗也是有才艺训练的吗?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和萌宠度过每个开心瞬间!

  机智萌汪才艺多,唱歌倒立样样行

  房间是照看宠物的基本场所,在房间内打造宠物成长的最佳环境,宠物可以在村庄的各种活动中表现得更加优越。其中,才艺训练就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交互玩法,能够使玩家和自己的萌宠进行亲密互动哦!

  主人可以训练狗狗学会坐下,击掌,跳跃等才艺,随着亲密度提升,还能解锁后空翻这种高难度动作呢!掌握丰富的才艺表演,既能看出狗狗机灵聪明的性格,也是主人对宠物成长用心投入的体现哟。

  每进行一次才艺训练会消耗行动力,根据所选才艺的不同,输入的手势和时间上会有所差异。才艺训练达到满级,狗狗才能做出完美无缺的动作。相应的,狗狗也会获得大量经验值作为学习才艺的奖励。

  全速升级!建筑升级路子广

  随着越来越多萌汪主人的加入,《小汪汪》中的明露城和光明城每日都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象。尽快解锁建筑,升级商店也成为了许多玩家的目标之一。升级建筑意味着有更多选择:升级宠物中心将解锁更多狗狗品类,而升级时装店、家具店、美发店等则会开放更多商品给大家。达到7级才能开启的明露城中,还有狗狗们最爱光顾玩耍的游乐园!

  获得收集物品是村庄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功能性家具以及散步中获得的物品进行组合,可以提升建筑等级。具体来讲,可以通过休息用家具、散步中收集到的物品、朋友的帮助等对建筑物进行升级。比如光明城中家具店2级升级3级需要获得20人帮助,那么你就要想你的小伙伴们发出帮助申请,邀请朋友们前来应援哦!如果想快速完成升级,这里还有另一种途径,你可以选择使用金币进行立即升级。

  关于《小汪汪》

  网易超萌宠物养成手游《小汪汪》是一款以宠物模拟养成为核心,融合了强社交玩法的休闲手游。游戏以可爱明朗的美术风格,打造了一个甜蜜的萌宠世界。玩家将入住宠物乐园,领养可爱的狗狗,一同生活,一同成长,与狗狗度过每个开心瞬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w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