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
手游推荐 

海量福利上线《镇魔曲》手游开学季活动今日开启

  9月,是学子们重返校园的时节。网易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也为天命者们备下了一系列全新的“开学季”活动:神秘新女主亲密接触、海量珍稀道具大放送,让天命者们在新学期开始之际重温校园生活、全面提升实力,迎接全新的征程!

  新生报道:神秘女主亲密接触

神秘女主现身,第一次亲密接触
神秘女主现身,第一次亲密接触

  《镇魔曲》手游的“开学季”活动中,天命者们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新生报道。”在这里,已经在CJ期间亮相过的神秘女主也将与天命者们一同“入学”、来一场“第一次亲密接触”!

  在“浅尝辄止”、“温故知新”与“融会贯通”三个全新的副本中,天命者们将与这位颜值爆表、身手不凡的新同学进行切磋。只要战而胜之,她就会把学子们最重要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交给天命者,让天命者们换取丰厚奖励!

  同时,成功战胜这位新同学的天命者们,还有机会获得全新挂饰“神来之笔”。除了全新的造型之外,还能获得基础属性以及全新属性“钢骨”的提升!

全新挂饰“神来之笔”,提升钢骨减免伤害
全新挂饰“神来之笔”,提升钢骨减免伤害

  感谢师恩: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感恩师父,授业解惑
感恩师父,授业解惑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9月开学季伊始便是教师节,为此《镇魔曲》手游特别准备了“感谢师恩”活动:天命者们每天都可以找到神秘女主化身的新同学领取“谢师礼盒”。天命者们只需要把“谢师礼盒”送给自己的职业导师,或是在中州大地上闯荡时拜下的师父,就能获得各类高级道具作为回报——送给是师父所得到的奖励更丰富!

  收到徒弟赠送的礼盒,师父们也能得到相应奖励。活动期间拜师或收徒的天命者,将额外获得“谢师礼盒”。师徒一起组队挑战副本,也有机率直接获得礼盒、收获更多奖励!

  同桌的你:青涩回忆最甜蜜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学生时代,与同桌之间朦胧的暧昧情愫是每个人甜蜜、青涩的珍贵回忆。《镇魔曲》手游为了让天命者们找回学生时代的感觉,在活动期间投放了“莘莘学子礼”、“菁菁校园曲”与“青葱岁月颂”三款超值折扣礼包!

  校园时装“同桌的你”、全新挂饰“窜天猴”,以及高级宝石、魂石、明光玉、七星鼎、璀钻等海量珍稀道具大放送,为天命者们送上开学大礼!

全新挂饰“窜天猴”,利刃在手打怪不愁
全新挂饰“窜天猴”,利刃在手打怪不愁

  读万卷书:书中自有黄金屋

知识就是力量!
知识就是力量!

  作为学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读书、学习。在《镇魔曲》手游“开学季”活动期间,天命者们通过参与其他“开学季”活动、完成日常任务开启活跃度宝箱,以及充值、银币购买等多种渠道收集到笔、墨、纸、砚这文房四宝。

  合成之后,天命者们就能得到“贤者书卷”、换取高级魂石、装备等各类珍稀道具,让“书中自有黄金屋”成为现实、福利奖励拿到手软!

  行万里路:看遍中州大好河山

宅在家中,不如远行
宅在家中,不如远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于求学的学子来说两者同样重要。“开学季”活动期间,天命者们只要参与到“异界远征”或“帮会运镖”等玩法之中,就能开启“行万里路”专属奖励!

  在“异界远征”里,击败扶桑母、飞镰魔君将必定获得文房四宝;有实力的天命者们击败虚空梦魇将直接获得贤者书卷!

  “帮会运镖”中,只要成功完成运镖就能获得文房四宝之一,成功劫镖的天命者还能得到贤者书卷的奖励!

  活动多样、奖励丰厚,《镇魔曲》手游“开学季”活动已于今日正式开启!无论是重温学生时代、找回青涩记忆,还是与同学们一起共闯中州,这一系列活动都不容错过!天命者们,准备好一起“开学”了吗?

  【镇魔曲手游画廊】

  拍摄者:太阳是我搓圆的

  服务器:如花似玉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enmoq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