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
手游推荐 

高手间的对决《SD敢达强袭战线》新机推荐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万代南梦宫(上海)倾力打造的3D动作手游。新版本上线后推出的新机体的受到了指挥官们的热烈欢迎。这次新上线的几款机体都有着非常强大的战斗能力,如果这些强大的机体在战场上相遇,可谓是高手间的顶级对决。对决战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报丧女妖命运女神(NT-D)】

  报丧女妖命运女神(NT-D),是一台以中排射击输出为主的机体,在进行群体攻击的同时可以限制敌方能量的获取,目测会成为能量队的一员大将。机体技能方面,武装装甲XC大幅提高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为机体提供了很好的输出条件。技能武装装甲DE,射击前方范围目标,对敌方全体目标造成伤害,而接下来的狂狮连击还可以对目标进行疯狂打击, 整套下来输出简直爆炸。快把它收入麾下,感受这台机体的强大战斗力吧。

  【阿瓦隆】

  阿瓦隆是以阿瓦特雷为原型的机体,手持两把GN步枪,非常帅气。战斗方面,阿瓦隆基本都是以远程射击为主,技能步枪连射和阿瓦特雷轰击可以造成强大的群体伤害,并且CD较短,可以实现不间断攻击。开启GN护盾后,机体会有着相当的防御能力,可在进行攻击时护住全身,是一台能够在各种作战环境下适应的高效率机体。

  【全装甲独角兽敢达(觉醒)】

  全装甲独角兽敢达(觉醒)是一台适合近战的机体,高速连击带着机体高推进的同时,配合全装连击和光束战斧,可以打出爆炸性的伤害。三个技能如果能够很好的配合,可以实现在战场上抓人百抓百中,打出非常好的战绩。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万代南梦宫(上海)倾力打造的3D动作手游,传承自主机游戏的质感和操作体验。携全系列人气机体、美女机师疾驰而来!游戏好玩易上手,融入了战队养成、羁绊搭配、远征模式、编年史副本、大规模ACE战等丰富玩法,让你快速融入敢达世界享受战斗的快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dg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