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90级魂刻系统七重属性开启超神进阶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开学特别版“奇遇季·纸飞机奇缘”带你邂逅吴磊神秘留言!更畅快的游戏体验,更广阔的结友空间,《天下》手游已合并部分服务器为天下少年献上极致大荒,多种福利活动限时放出,大量合服奖励等你领取!装备魂刻培养系统已开启,鬼、人、地、神四种不同品阶属性,十层等级打造七重境界,助你登上大荒超神之巅!

  【锻造超神装备 魂刻系统来袭】

  为了给天下少年带来实力更强的超神体验,大荒已开放装备魂刻属性及相关的属性培养系统。凡是配戴90级装备的少侠,都可在装备强化-洗练-魂刻处增加属性,为自己锻造王者装备!拥有84级天域武器的少侠们,角色到达90级后也将开放魂刻系统!

  (图:庚霆出品)

  魂刻分为4个品阶,神、地、人、鬼,分别对应1-4条不同属性。初始品阶为鬼阶,鬼阶提升后将处于人阶,再次提升则处于地阶,最后提升至神阶。魂刻在初始品阶获得的随机属性可以通过洗炼进行改变,加入聚魂晶并提升品阶,可以改变品阶属性的条数。

  除不同品阶以外,装备上的魂刻同时具备升级系统,每件90装备或84级天域武器均可将魂刻提升到10级,升级后可获得属性的提升。全身装备的魂刻等级到达一定总数后可激活魂刻套装效果。当全身魂刻等级达到20/35/50/65/80/90/100,即可分别开启魂刻套装的一至七重境界,走上王者超神之路!

  (图:庚霆出品)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天下,锻造超神装备、开启魂刻系统,助力天下少年完成超神进阶!精英对决也能傲视群雄,《天下》手游带你一路直上巅峰!这天下,少年都在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