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
手游推荐 

森之精灵治愈芬芳 《神无月》妮娜最全养成攻略

  在超幻想冒险互动日系手游《神无月》中,牧师角色“妮娜”几乎是公认的R卡之光。尤其在前期,妮娜可攻可奶的表现奠定了她在队伍中的常驻地位。对于萌新来说,妮娜是一张强力的初始卡,可是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呢?今天我们就带来妮娜的完整养成攻略,祝大家的妮娜都能从精灵公主变身为暴力奶妈哦。

妮娜立绘
妮娜立绘

  妮娜卡面总览 探索第一章第六关可获碎片

  妮娜是人气动漫《血族》中的一位主要角色,在游戏中她作为精灵公主,为了拯救枯萎的生命树而走上了冒险之路。在人设中是萌萌哒小公主的妮娜,却拥有超越她外表和年龄的强悍一面。除了全体回血的必杀技是看家本领以外,她的被动技能也是相当强势。毕竟对敌人造成伤害,还能为本方最弱血队友加血的被动技能对奶妈来说堪称神技了。目前除了在新手教程中会直接送出妮娜卡牌,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好感度升级、公会乞讨和肝一世界探索6来反复获得碎片哦。在获得方法上妮娜绝对走的亲民路线,要不要考虑猛肝下?

妮娜被动技
妮娜被动技

  让对手忌惮的存在 荣登天梯S1板凳王

  在PVE中,妮娜表现相当不俗。在PVP中,她同样是让对手相当忌惮的存在。根据最新统计,在《神无月》天梯S1赛季的实时数据中,当前被BAN率最高的角色就是妮娜,其被BAN率达到了惊人的75%。用人话来说,就是有四分之三的对局中玩家选择禁掉了对手的妮娜。为什么BAN率这么高,一是全世界都能看出妮娜在队伍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另外就是人手一张的泛用性和低难度碎片获取方式让妮娜们的整体练度和星级都处以一线水平。当然就算被BAN率这么高,也不影响妮娜继续作为R卡黑马在天梯赛中“为所欲为”。从数据上来看,她的PINK率和胜率在一堆SSR中也显得相当耀眼。除了52.7%的胜率为R卡证明了我们也是好宝宝之外,她还做到了比全民偶像初音未来还要高的出场率。天梯S1最平民的人气宝宝相信大家已经懂了。

天梯S1数据
天梯S1数据
妮娜竞技场表现
妮娜竞技场表现

  沉迷输出无法自拔 星石首推魔攻

  从妮娜的面板和技能上就可以看出,她从来就不是一个正统奶妈。不追求输出的奶妈不是一个好战士,我们可爱的妮娜目标就是把你打哭,再给我家小姐姐奶一口。在星石配备上,我们推荐一号位生命,三号位物防,二和四号位的主属性都以魔攻为主,暴击为辅。这里解释下,为什么首推魔攻。由于妮娜的奶量和攻击伤害直接挂钩,因此攻守两端都需要妮娜有相当出色的攻击表现,而魔攻就是最适合她的星石属性。考虑到有部分角色的魔防比较高,在副属性的选择上还可以堆一些穿透,这样面对魔防角色也可以一战。虽然妮娜可攻可奶,还有移动距离的优势,但是她也是有短板的。比如面对残血敌人普攻伤害下降50%的设定就是一个很大的限制,因此就算届时沉迷输出无法自拔了,也要认真评估下对面残血目标的剩余血量是否能一下带走,不然不仅极有可能遭遇对方的翻盘,还浪费了一次行动机会哦。

  综合来说,妮娜在整体表现上优势明显,虽然有自己的短板,但考虑到入手难度和养成难度较低,她在R卡中依然属于较为超模的存在。再加上妮娜的CV可是超人气声优花泽香菜,这样的精灵公主想不养都很难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w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