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国民妹妹仙妮儿《梦想世界3D》新服桃李天下

  《梦想世界3D》手游秋季全新内容“桃李天下”9月28日即将上线,同名新服也将在当天正式开启!传道解惑师徒系统,神秘皇陵迷宫探险。更有“梦想辅导员”小姐姐梁洁开启“梦想学堂计划”等你光临梦想大陆展开奇缘!与此同时,除了日前官方公布的“梦想模范生”牛小蘑菇和韩小阳,最后一位“模范生”也正式曝光!她就是出场自带仙气的国民学妹——仙妮儿!

  国民学妹 仙气出场

  作为最后一位出场的“梦想模范生”,一向贯有“国民妹妹”之称的仙妮儿也终于结缘梦想大陆。人如其名的仙妮儿尚未初见就能从海报图中感受到萦绕而来的滚滚仙气!期待9月28日降临梦想大陆的“国民学妹”仙妮儿一定能和你在游戏中发生不一般的奇遇!

  至此,三位“梦想模范生”牛小蘑菇、韩小阳、仙妮儿集结完毕!自带BUFF加成的三位小姐姐将在新服“桃李天下”开启当天携手降临《梦想世界3D》,还在等什么呢,来梦想课堂,结缘桃李天下!

国民学妹 仙气出场
国民学妹 仙气出场

  时尚点点 琴键飞舞

  当“梦想辅导员”梁洁携三位“梦想模范生”降临梦想大陆时,第二位私人定制专属伙伴自然也要一同回到梦想世界!音乐精灵“时尚点点”自西方游学归来,不仅点亮了钢琴技能点还培养了一身优雅唯美的气质!淡粉连衣裙和四周飞舞的琴键时刻抢夺着你不忍移开的视线!琴音袅袅,攻守兼备,和音乐精灵并肩战斗,相信自然是一番别样享受!

时尚点点 琴键飞舞
时尚点点 琴键飞舞

  梦想课堂 桃李天下

  全新内容“桃李天下”即将开启,海量玩法新内容齐整待发,更有新开课的梦想课堂等你答题赢好礼!梦想课堂新玩法创新答题模式,在对答中体验图文交互的全新乐趣!来梦想大陆,向“梦想辅导员”小姐姐证明你自己!

梦想课堂 桃李天下
梦想课堂 桃李天下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梦想世界3D

评分:7.8

大小:

类型:回合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