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十重豪礼《天下》手游双节狂欢福利大合集!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花好月圆金秋庆典盛装开幕!专属新服“家国天下”为你开启,限量熊猫坐骑零门槛免费体验,节庆宝箱海量福利限时领取!大荒双节同庆烟花盛典,为你献上漫天流萤带上你的TA共赴盛宴!更有限量版异域主题时装带你瞬间穿越尼罗河畔,多重精彩活动缤纷福利等你收入囊中!双节狂欢抢好礼,八天长假乐不停!

  福利一:欢乐开服,七天好礼狂送不停

  节庆专属新服“家国天下”开启,珍稀限量坐骑“潇碧酣梦”全服零门槛赠送!胖嘟嘟的呆萌小熊猫有没有戳到你的萌点呢?

  福利二:双节同庆,与你共赏花好月圆

  限时节庆活动“花好”、“月圆”正式上线。硕果累累的月桂树,会结出很多珍稀奖励哦!同时,月光宝匣也降临大荒,打开宝匣有神秘惊喜呦!

  福利三:穿越尼罗河畔,领略古埃及风情

  八天长假来大荒,开启一场奇幻的异域穿行之旅吧!节庆专属定制时装“尼罗河之鹰”,带少侠领略千年以前的尼罗河古国,探索古埃及神秘传说!

  福利四:专属坐骑非凡体验,萌宝也有小老虎

  霸气酷炫“日轮战车”赤炎车身灵活变幻,带你上天傲视众生!轻盈飘逸“四叶草”唯美梦幻,带你成为大荒另一道风景!还有两只萌系小老虎“虎虎生风”,带来大荒首套“亲子坐骑”无论走到哪里都充满萌萌温情!

  福利五:分享中秋故事,赢取专属软萌头像框

  在大荒朋友圈中发表带有#花好月圆#话题的新状态,分享你的中秋故事,集满20个赞即可获得中秋专属花好月圆头像框!无论是中秋回家的经历,还是吃月饼时候的趣事,大荒静候你的分享!此外,每个服务器中,被点赞、评论次数前十名的少侠,或者给其他人点赞、评论次数排行前十名的少侠,也可以获得朋友圈特殊称谓!

  福利六:烟花盛宴天灯祈福,大荒那片灯火流萤处

  大荒双节同庆烟花盛典,为你献上漫天流萤带上你的TA共赴盛宴!放天灯祈心愿,祈福天灯带你收获佳节祝福,更有尊贵好礼等着你!

  福利七:消费福利大返还,璇玑匣探秘神器惊现大荒

  金秋庆典用心回馈天下少年!充值返利、消费返利活动同步开启,超值福利等你来拿!更有探宝神器璇玑匣,多层福利抽奖助攻中秋、国庆双节惊喜!

  福利八:花好月圆漂流瓶,见字如晤期待相逢

  金秋佳节,相逢天下,与你见字如晤!在官方微信中留下佳节祝福或真情告白,小信使帮你安全投递给未知的TA!

)

  福利九:带着天下去旅行,晒出大荒最美风景

  桃李花林的灼灼其华,燕丘草原的浩渺无垠,太虚观的皓月当空……你最喜欢大荒哪处美景呢?晒出截图分享美景并说说喜欢它们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取周边好礼哟!

)

  福利十:描绘大荒印象,天下热放出同人绘画征集令

  大荒世界那些唯美的景致,成长路上那些难忘的人,都在记忆里留着或深或浅的印记。拿起你的画笔,描绘出专属的大荒印象,就有机会赢取天下为你们准备的丰厚大礼!此外,在大荒印象同人绘画大赛活动页面对作品进行点赞也有可能获得幸运奖励哦!

)

  双节大联欢陪你共度八天长假,福利多多好礼翻倍让你领到手软!花好月圆金秋庆典,每一份精彩都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天下手游

评分:9.6

大小:

类型: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