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小战力大秘密《破天一剑》手游妙用千血酒

  佳节才过喝美酒,江湖又饮千血酒。侠士行走江湖,刀光剑影之下,长期奋战总会遇到强敌。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破天一剑》手游中更是如此。如何提升更高的战力?就让千血酒来帮你吧!有了他,即便是挑战比自己还要强大的敌人,也有几分胜算!

  古时为了稳固衣服的颜色,据说会用酒精来加强。在《破天一剑》手游中,华丽的时装如何蜕变?千血酒自然也有他不可多得的妙用。没有经过祝福的时装,只是一件普通的新衣而已。而经过千血酒加持的时装,就可以变身为一件强而有力的装备了!强大属性一次叠加,就要你有如天神下凡。

  除了历练衣服,宝石也可以经过淬炼从而锻造为更有威力的宝石。在江湖里最新发现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象宝石和女娲宝石,都可以用最普通的宝石加上千血酒锻造而成。有了他们,逆天的属性再也不是梦想!

  想要获得千血酒,就快去击败《破天一剑》手游里的各大BOSS吧!江湖有约,我们来战!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pty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破天一剑

评分:7.5

大小:467 MB

类型: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