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解锁新姿势!《魔域口袋版》亮点福利大放送

  超级福利何处寻,《魔域口袋版》有妙招,解锁领取福利的全新姿势,好玩、好看、好拿的海量福利正在前方向你招手!非战斗人员请注意,《魔域口袋版》要开始放大招了!全民养宠BUFF点亮幻兽新篇章、每日登陆打卡领工资,小手一抖就赚钱就是这么轻轻松松、雪球家园让你满载而归,更有诸多福利疯狂派送,让你领到手软!

  全民备战盛典 全新骑宠登场

  每日的工资卡如果不足以满足玩家对于福利的渴望,那么“备战盛典”系列活动就是全民狂欢的另一起点!《魔域口袋版》“备战盛典”系列活动正式上线,为所有神选者带来“福利及时雨”,在“备战盛典”活动中最为关键的道具当属“庆典礼物”,收集“庆典礼物”不但能兑换稀有宝石,还可以兑换幻魂等稀有道具,“庆典礼物”可以在各大活动中免费获取,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除了收集“庆典礼物”外,多倍经验、攻击力以及XP回复等强力BUFF将加持于所有神选者,与NPC对话能够获取这些强力BUFF哦!有了强力BUFF助阵自然也少不了靓丽骑宠的跟随,全新奇异兽女王“蜜恋花语兽·玫玫”带着神秘光效甜蜜登场,为你的骑宠收藏增加一抹亮色,喜欢的玩家一定不容错过!

  登陆领工资 魔石都到碗里来

  每天坐着领工资不费劲儿,相信这是所有人的终极梦想!现在《魔域口袋版》就圆你这个梦想,现在登录游戏每位玩家均可获得“工资券”道具,在10月、11月登录游戏的玩家不但能获得每日游戏中赠送的福利,还可以通过打卡领取额外工资奖励,累计登陆15天不但能获赠高额魔石,在下个月还可以通过“工资券”领取额外的魔石福利,月度总返利可高达上千魔石,如果说每日打卡领工资是福利,那么“工资券”就是你的月度奖金!此外打开工资券还有机会获得随机魔石以及灵魂印记等超值福利,从此不愁没有魔石升星加战,快快登陆游戏领取工资卡,让每天的魔石恩惠伴你同行!

  养宠BUFF齐助力 全民升战美滋滋

  想让幻兽快速升星加战,完成完美逆袭?幻兽BUFF助幻兽飞速升星!在10月29日-11月22日期间,所有玩家登陆都将获得全民养宠大礼包,此外在不同时间段还将有不同养宠BUFF加成——11月1日前获得孵化时间减少50%、11月2日-11月8日将获得幻化精力值减少50%的BUFF,以此类推。全民养成加成,让你的幻兽与战力飞速成长!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