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神武2》手游领跑精彩 青春旅社联动活动开启

  东方卫视原创慢综艺节目《青春旅社》正在热播,作为《青春旅社》独家互动支持合作伙伴,《神武2》持续发力,为《青春旅社》量身打造的线上联动活动倾情上线,主题站抢先登录,更多好玩有趣的新内容尽在《神武2》,玩游戏拿豪礼,精美周边福利、iPad等你来拿!快叫上好友一起进入《神武2》世界吧!

  青春旅社繁荣度大比拼 线上联动活动开启

  《神武2》手游为《青春旅社》量身打造的全新玩法“神武旅社”火爆开启。新玩家等级达到15级后可以领取旅社抽奖许可证,玩家每天在线30分钟以及累计日常活跃都可以增加旅社繁荣度,当繁荣度达到一定要求后,负责经营的玩家即可获得海量福利奖励。参与许可证抽奖有机会获得青春旅社节目周边、小昕抱枕和iPad等丰厚奖励!

《神武2》手游旅社
《神武2》手游旅社

  脱口秀漫画礼包应有尽有 专题站抢先登录

  除了精彩的线上联动活动“神武旅社”,《青春旅社》官方专题站也同期上线,海量趣味内容陪您一起乐享游戏生活。青春旅社专属礼包上线,内含萌宠吉祥,让你的新手生活更丰富多彩;经营你的“青春旅社”,青春旅社繁荣度大比拼,海量福利大放送;《旅社3号房》同期更新,逗趣、搞怪脱口秀栏目与您分享最时新内容;《青春旅社》主题漫画栏目上线,大触玩家与您分享欢乐趣事!

  《青春旅社》线上活动“神武旅社”火爆开启,专题页面同期上线,新手礼包、《旅社3号房》、《青春旅社》主题漫画等海量全新内容陪伴你快乐每一天!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