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或成口袋爆款 《贝克梦大冒险》玩家全纪实

  《贝克梦大冒险》手游自27日上线开测以来,就收到了许多忠实粉丝的反馈和行业关注,其现象级的市场表现和用户黏度仿佛是口袋题材里的一股清流,高自由度的MMO游戏属性,全新的精灵抓捕玩法,焕然一新的中心城市一天都逛不完!就让啾咪来看看这次测试的小八卦吧!

  不管在哪里,都能收获大家对《贝克梦大冒险》的一众好评!啾咪就代表团队的大家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训练家啦~

  在这次全新的段位赛里,我们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和改进,PVP对战达到积分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小小亚皑龙,不得不说,小龙长大成皑星龙可是有非常不错的培养空间噢~并且多元化的极品精灵获取渠道,更是让每一个口袋粉丝都惊呼:哇!终于找到不氪金也能玩的游戏了!

  而我们的官方玩家交流群里更是涌现了许多忠实拥趸(才不告诉你们是因为啾咪而来的o(*////▽////*)q),每天的讨论也是百花齐放。大家从贝克梦的属性讨论到捕捉、对战、配合等等等等,连啾咪都要对这群训练家甘拜下风了QAQ~

  更有小伙伴写出了贝克梦同人小说!!还有要给新手小白写攻略老司机训练家,大家在交流心得的同时不断分享着自己的精灵,顺带说一下还有人在夸啾咪可爱呢!!!

  至于大家纠结的安全裤的问题,就要看策划大大那边了哈哈哈哈~啾咪什么都不知道!~游戏将于11月3号停止测试咯!想一睹啾咪芳容的你还不赶紧来玩一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