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与TA不期而遇《仙灵觉醒》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由37手游发行的首款疗愈系Q萌回合手游《仙灵觉醒》于今日正式开启精英测试。在这里,遇见最萌仙宠陪你骑行千里;在这里,遇见100+绝色伙伴伴你闯荡仙灵七界!还能DIY个性装扮,让你从头到脚萌到飞起~来这里,与TA不期而遇~

  【不肝不氪 零负担回合体验】

  全新离线挂机系统,捉妖封妖减负,仙盟任务全面改版,大大缩减一条龙时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肝了,同时每晚专属三倍经验狂欢、独特野外悬赏抢神将崽儿碎片等福利玩法统统开启,不肝不氪畅玩精英测试!

  【解锁撩妹新姿势:沐浴交友】

  《仙灵觉醒》独特“沐浴”玩法,双人按摩操作,开启撩妹新姿势!交友撩妹双丰收,还能收获海量经验,“一箭多雕”的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戏内活动一样精彩 0元礼包限时送】

  测试期间,游戏内也开启了全新的福利活动,限时0元礼包、招财猫、幸运大转盘,绝版时装称号任你拿!

  活动一:0元礼包限时领

  活动时间:11月1日至11月3日

  活动期间内,玩家到达42级后即可开启0元礼包,超强橙装任性送,五天后更可返还388仙玉,每人限领一次,超过时间就无法开启哦!

  活动二:招财猫仙玉翻翻翻

  活动时间:11月1日至11月3日

  活动期间内,玩家消耗一定仙玉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3倍仙玉返还,稳赚不赔,让你的仙玉瞬间翻倍!

  活动三:每日一个小目标,奖励狂送道具多

  活动时间:11月1日至11月7日

  一天一个小目标,每日不同系统及玩法达到制定条件,即可领取超值奖励哦!

  福利活动如此之多,小主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快去下载《仙灵觉醒》参与我们的精英测试,携手小伙伴畅游三界,与TA不期而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