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SEEC解谜新作!《笼庭知更鸟》开启事前登录

  素来以文字游戏见长的日本厂商SEEC在历经过多种文字类型的尝试后,由曾推出《猩猩男友》《不笑少女与异形马戏团》的制作团队研发的全新手游《笼庭知更鸟》近日开启了事前登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作将回归SEEC擅长的文字解谜类型,想必又是一段充满悬疑色彩的烧脑之旅。

  《笼庭知更鸟》是一款充满哥特风情的文字冒险游戏,游戏中将出现相当丰富的支线选项,玩家的每一次选择都将直接关系到结局的走向。新作主角是一位名叫“罗宾”的少女,在前往就任女仆的工作地时,听闻那是一处被传为“怪物巢穴”的古堡,当地人时常能目击到疑似异形的生物,并称呼其为“知更鸟”。只是没有人愿意向罗宾透露更多消息,而少女下定决心将独自调查古堡背后的真相。

  提到知更鸟,相信不少人都会下意识想到英国黑暗童谣《鹅妈妈童谣》中的名篇目《谁杀死了知更鸟?》,童谣讲述了被所有鸟儿喜爱的知更鸟,最后却在民主审判中被杀死的黑暗故事。这一童谣也被后来的诸多推理小说/漫画/游戏作品所引用。

  SEEC近期可谓相当活跃,除了《笼庭知更鸟》外,另有新作《黄昏旅店》,两款作品同样是女仆和异形的故事,不知二者间是否会有联系,又将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