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孤影5天拿下国服最强露娜,然而观众注意力都在新ID上

原标题:王者荣耀:孤影5天拿下国服最强露娜,然而观众注意力都在新ID上

说到国服的露娜高手,孤影的实力相信没人会质疑。

S9赛季开始后,众多大神、主播都开始了冲击新一轮的国服最强榜。

我们的孤影作为露娜的代表人物,自然也参与到本次的“战争”之中,而且仅仅用了5天就登上国服最强!

赛季之初“妖魔鬼怪”那么多,上分对于我们一般人来说真的非常困难。

而孤影却凭借自己对露娜的深刻理解和强大实力,短短5天就以7893的战力登上国服最强,可见他的“国服第一露娜”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

113场88.98%胜率,将第二名远远抛在身后。

然而细心的粉丝就发现,孤影本赛季弃用了之前用了很久的ID“国民老公孤影”,而采用了全新ID“露娜是真滴帅”。

乍看之下这没什么,不就孤影用新名字赞美一下露娜嘛。然而当我们将头像和ID连在一起看的时候,意思好像就有点变化了……

大家留意到了吗?头像和ID拼起来,就是“我露娜是真滴帅”。

哎哟喂,这样赞美自己的露娜,难怪引得粉丝连连拍手叫好,恐怕之后会在粉丝里掀起一大堆同款名字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