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影之诗》第八职业 复仇者超越常理的力量

  日本Cygames旗下人气卡牌手游《影之诗》(Shadowverse)近日在官方节目「SHADOWVERSE NEXT」中发布了多项游戏新内容,不仅涉及到全新玩法和模式,更重要的是从开服延续至今的七大职业增添了新变化,第八职业——复仇者震撼登场!

  在2017年12月29日更新后,全新主站者复仇者伊昂即将登场。据悉,伊昂是一位拥有超越次元之力的复仇战士,将与亚里沙等人一同为拯救世界奋战。伊昂所属的复仇者职业将驱使创造物、悬丝傀儡等人造品进行战斗,并拥有新字段能力「共鸣」。

  「共鸣」是指当自己牌组卡片数量为偶数时,如果卡片拥有共鸣状态已发动的能力,即可在偶数数量卡组状态下释放能力。

  除了新职业外,游戏还将新增「指定系列」形式,玩家只能使用最新5种系列卡包以及部分经典卡组成牌组进行游戏,能使用的卡池也将随着新卡包的推出进行更替,可视为退环境的另一种表述。如此一来,《影之诗》的天梯对战也将随之分为无限制和指定系列两种。

  新内容将于12月29日与第7弹卡包一同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期待游戏新环境的大革新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