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社交SLG手游《帝国纪元》 即将开测

  近期由灵游互娱独家代理的全民社交SLG手游《帝国纪元》即将上线。据悉该游戏会先上安卓版的哦,苹果版本的审核过后也会飞奔赶来哒!今天抢先看下《帝国纪元》的特色吧!

  厌倦了反复拖动平行地图?那就来试试《帝国纪元》的环式滑动全景地图吧!让你轻松掌控世界于掌心!

  还在担心SLG前期升级节奏单一,后期战斗损失难以恢复?我们通过对战斗模式、资源消耗方式等方面进行优化,添加自主操作释放技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丰富的转职系统,巧妙布阵克敌制胜。游戏拥有战士、弓箭手、法师和牧师四种主要职业,每种职业都拥有转职系统,一共有十多种特色职业,不同的布阵和职业搭配对战局会有很大影响哦!

  嘘~不能透露太多啦~更多精彩的玩法大家很快就能在游戏中体验到了,敬请期待《帝国纪元》的上线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